搜狐媒体平台

SDS Entertainment 公司 潜伏一年打造重庆女团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2016年,重庆悄然兴起了第一家引进韩国练习生模式的艺人经纪公司SDS Entertainment。SDS源于Star Dream Start首字母缩写,是重庆一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团体品牌,旨在通过招募及发掘优秀演艺人才,通过专业培训和包装打造,以组合或个人形式出道。

  记者了解到,SDS Entertainment从2015年启动练习生艺人培养模式以来,现拥有练习生20余名,却是清一色女孩。据公司总经理胡宇航女士透露,SDS并非设限性别条件,也欢迎优秀男生加入,只是通过SDS新人选拔,符合练习生标准的却都是女生。也许SDS占尽重庆美女之都的地利优势,重庆美女或将成为SDS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日预出道的重庆首个女团C.Infanta,就是由SDS Entertainment推出的时尚、动感、热辣组合。记者发现,SDS还潜伏着C.Class萝莉团,已经经历了一年的练习生训练期,平均年龄15岁,目前有四位预备成员:赵雨桐、甘文静、贾怡欣、周海怡,组合风格清新、可爱、娇萌,应当属国内的第一个萝莉团了。据了解,SDS金屋藏“娇”,是推出了C.Class组合1095计划——即C.Class通过三年1095天的训练养成,再推向娱乐市场的出道计划。该计划已在今年1月29日启动。这是典型的韩国练习生养成系,艺人培养过程中,艺人树立榜样型人物,粉丝陪着艺人一起成长,并建立深厚的感情。记者还发现,C.Class组合启动1095计划仅半年的时间,已经有几千粉丝,C.Class全球后援会也在粉丝中自发成立,并打出了“你负责美丽 我负责追你”的粉丝口号。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13697.shtml report 960 2016年,重庆悄然兴起了第一家引进韩国练习生模式的艺人经纪公司SDSEntertainment。SDS源于StarDreamStart首字母缩写,是重庆一花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