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半妖倾城》开播发布会 女主李一桐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正《半妖倾城》开播发布会 女主李一桐获好评
李一桐参演《半妖倾城》
李一桐参演《半妖倾城》
李一桐参加《半妖倾城》发布会
李一桐参加《半妖倾城》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刘镇明、任海曜执导,于正担任编剧、艺术总监的年度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昨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于正携张哲瀚、李一桐、米热、何瑞贤、王茂蕾、刘敏、张思帆、成梓宁、西蒙子等主演亮相发布会现场。作为新人演员,刚出道就接演于正新剧女一号的李一桐在发布会上惊艳亮相,颇受好评。

  实力+机遇=李一桐

  昨日在发布会现场,最受观众瞩目的非李一桐莫属。作为一名新人演员,李一桐初出茅庐就接演于正新剧的女一号,实在是羡煞旁人。我们可以说她足够幸运,但也不能忽视她的实力。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一桐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其表演颇具有灵性和爆发力。剧中涉及到舞蹈的部分,李一桐表演起来更是如鱼得水。就如她自己所说,“舞蹈部分是肢体语言去表现的,对我的表演还是帮助挺大的,毕竟我的专业是舞蹈,表现起来可能会更拿手一点。”

  当问被问及拍摄过程中的难忘场景,她表示,最辛苦的其实是水戏。“冬天气温低,在水中泡三个多小时很难忘。因为我本人也不是特别熟水性,需要憋着气表现在水里挣扎的,然而在身上栓了根绳子,我第一次拍戏经验不足,没有跟武行人员沟通好,所以我在下面憋气憋了好久。”这样具有实力且敬业的新人,也让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李一桐出演聂倾城:“挑战与压力并存”

  李一桐在《半妖倾城》中出演女主角聂倾城,而这个人物在剧中前后性格变化很大。当谈起这个角色时,李一桐表示,“前期是比较活泼开朗,比较坚强,后期变妖了,内心比较强大。起初在表演上怕自己会把握不好那个度,但后来互请教前辈和老师,后面就好很多。”

  对于这个角色,李一桐认为,“她很善良,有责任,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扛起责任,她不希望她爱的人受伤害,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让爱的人受委屈,这也是现在人很宝贵的一点。”

  而能够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她起初感到幸运,但马上就感觉到压力感。“这么大的一个剧组,让一个第一次拍戏的人挑战这么大的角色,还是女一号,压力还挺大的。”

  对于一个新人来说,以女一号的身份在荧屏首秀,这样的机会难能可贵。不过或多或少的质疑声也让我们期待李一桐在剧中的表现。同时,李一桐也很期待观众的反应,“第一次付出了心血的作品,希望也得到好的回报,也希望观众能喜欢。我肯定会有很多不足,第一次拍戏,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多提意见给我,可能对我以后的演艺事业有帮助,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定位,去诠释更好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09118.shtml report 2095 李一桐参演《半妖倾城》李一桐参加《半妖倾城》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刘镇明、任海曜执导,于正担任编剧、艺术总监的年度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