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工内部出现危机 正义化身杜淳能否圆梦做卧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牌大特工"特辑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又有新动作,“王牌大特工”特辑问世却频现秘密特工,逼得加速队员们深陷信任危机。在这场即将打响的最强烧脑战里,一直作为“任务粉碎机”的杜淳凭借一股正气全程打卡两季,而这位全员全勤王却一直梦寐成为“卧底”,曾经大胆喊话“我做梦都想当卧底”,杜淳小小心愿能否在本期节目中实现?

  本期节目中,加速队员空降特工工厂上演谍战大戏,拥有特工身份的他们却因秘密特工的存在而深陷信任危机,“卧底”不光扰乱任务进程更会通过多种隐秘手段让各位特工们迅速“毙命”,双重高压之下让现场紧张气氛十足,随着人数的减少特工之间深陷猜忌门,成功打响了最强烧脑战。

  而特工中一直作为“正人君子”的杜淳对于此期布满信任陷阱的设定非常期待,早在第一季中就十分期待反面角色的他一直梦寐着成为“卧底”,然而在本期节目中杜淳与杜海涛在各种“机缘巧合”下产生了难以理清的关系,致使走向“信任深渊”的两人便必须面临验证考验,将通过互“刷”的方式来验证真身,而一旦有卧底出现的话作为特工加速队员将失去所有生命,不得不结束游戏,让现场气氛紧张十足。信任大战中所有加速队员们都“性命攸关”,而卧底到底是一直期待“变坏”的杜淳,还是一直引人怀疑的海涛?

  疑云重重,7月1日晚20点20分湖南卫视准时为您揭晓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95850.shtml report 1237 "王牌大特工"特辑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又有新动作,“王牌大特工”特辑问世却频现秘密特工,逼得加速队员们深陷信任危机。在这场即将打响的最强烧脑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