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山村隆太与圈外女友结婚 结束14年爱情长跑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四人摇滚乐队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日前在乐队全国巡演的最终场公演安可时段正式宣布,下月将与交往14年的圈外女友正式入籍结婚。

  根据山村隆太在演唱会上向粉丝报告的内容,山村隆太与女友从高中时代便开始交往,恋爱长跑已有14年。根据乐队所属事务所透露,二人预定在7月正式提交入籍申请,婚礼和婚宴将届时看情况决定是否举办,山村隆太女友是30岁左右的圈外女性,二人交往14年才决定结婚。目前女方并未怀孕,山村隆太想要亲自告知粉丝结婚消息才选定在巡演最终日公开。山村也将成为乐队中继鼓手小仓诚司后的第二个已婚成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44390.shtml report 119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四人摇滚乐队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日前在乐队全国巡演的最终场公演安可时段正式宣布,下月将与交往14年的圈外女友正式入籍结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