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院起火!洗米华呵护前妻 Mandy生气大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后院起火!洗米华呵护前妻 Mandy生气大哭

  

洗米华现身机场,一言不发
洗米华现身机场,一言不发
洗米华现身机场,一言不发
洗米华现身机场,一言不发
前妻陈慧玲心情十分好,上传写真照片
前妻陈慧玲心情十分好,上传写真照片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导,太阳娱乐文化老板周绰华(洗米华)与正印陈慧玲(Heidi)闹离婚后,早前他在朋友生日会上高唱情歌《爱我别走》哄陈慧玲开心,对她呵护备至,似乎“破镜重圆”,但有传怀第二胎的红颜知己Mandy Lieu在英国临盆在即,看完报道后立刻生气以及哭,周焯华当然匆忙回英国“扑火”。

  6月23日晚,约11点半周焯华独自现身机场,全黑型格打扮的他背着背包边走边玩电话,离远看见记者就坐在一边讲电话,已经网上办好登机手续的他走到离境闸口时,被问是否与陈慧玲和好如初?Mandy Lieu是不是看了报道后很生气,要飞去英国哄她?但周焯华对一切提问都没有回应。到了闸口后,记者问了几次“周太是不是只有一个”?他就笑而不答。

  对于周焯华离开香港,陈慧玲透过电话表示不回应,不过,昨天她在社交平台上载白色晚装照片,心情十分好,似乎懒理周焯华的去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30886.shtml report 1757 洗米华现身机场,一言不发洗米华现身机场,一言不发前妻陈慧玲心情十分好,上传写真照片  搜狐娱乐讯6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导,太阳娱乐文化老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