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少女2》热拍 王子璇池昌旭“师徒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旋风少女2》热拍 王子璇池昌旭“师徒过招”
《旋风少女2》王子璇
《旋风少女2》王子璇

王子璇《旋风少女2)饰演尹秀
王子璇《旋风少女2)饰演尹秀

王子璇《旋风少女2》成隐藏boss
王子璇《旋风少女2》成隐藏boss

王子璇成《旋风少女2》与池昌旭“师徒过招”
王子璇成《旋风少女2》与池昌旭“师徒过招”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旋风少女2》曝光一组新剧照,“北电校花”王子璇与池昌旭组成的“最萌年龄差CP”首次同框。剧照中,王子璇化身“冷艳女骑士”,眼神凌厉间不经意透露出对池昌旭的牵挂,而池昌旭则神情冷漠,锋芒尽敛。两个骄傲的元武道高手之间暗流汹涌,角色关系神秘,引人期待。

  “最萌年龄差CP”反转身份 王子璇与安悦溪“争风吃醋”

  千呼万唤始出来,粉丝们期待了整整一年的《旋风少女2》即将在这个暑假杀回荧屏。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吴磊、郭俊辰、王子璇等一众鲜花鲜草清新回归,满满胶原蛋白即将“鲜”翻荧屏。在一众主演中,“北电校花”王子璇也惊喜在列,这位95后小女生,将在剧中出演重要戏份,饰演来自美国风云道馆的顶级高手尹秀。不仅将在事业上与安悦溪饰演的百草争夺“元武道最强者”称号,在感情上也将针锋相对,为获得池昌旭的青睐而“争风吃醋”。

  据透露,王子璇饰演池昌旭的“前爱徒”,对教练无限崇拜的她因长安意外离开,转而教导百草而心生不忿,一心想要打倒松柏,成为长安心中的“第一名”。而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王子璇一身帅气骑士装,高高坐在马背上,看似强势。而池昌旭则神情冷漠,眼神复杂,平静外表下仿佛藏着无限心事。而另一张剧照中,两人并肩而行,王子璇深情凝视池昌旭,而池昌旭则面色冷淡,显示出抗拒的状态,两人之间的关系值得玩味。这对年龄相差10岁的荧屏搭档,也被誉为“最萌年龄差”,师徒对手戏份引人期待。

  王子璇演技获赞 首演“冷艳高手”戏份吃重挑战自我

  印象中的王子璇,还是少女杂志里甜美的封面女孩,是《巴拉拉小魔仙》里高贵的贝贝公主,是北京电影学院新近出炉的清新校花。而这次,她摇身一变,成为元武道顶级高手,更是野心勃勃的“冷艳反派”。剧中,王子璇饰演的尹秀原本出身元武道世家,却因为天生平足,不适合元武道而跟着外婆在美国生活,自以为被抛弃的她为了证明自己立志加入风云道馆,通过刻苦训练终于成为顶级高手。而她一直仰慕和信赖的长安教练却在岸阳松柏被另一个有着元武道天分的女孩吸引,好胜的尹秀誓要证明自己才是第一名。

  这样一个有些冷艳狠厉的角色,可以说是对王子璇演技的一次挑战,平时性格活泼的她需要在戏中沉下来,彻底投入人物。除了文戏,王子璇饰演的元武道高手还有很多动作戏份,拍摄起来相当辛苦,不过王子璇还挺享受其中。凭借多年的舞蹈功底,王子璇的动作戏完成的十分漂亮,一招一式间皆是飒爽利落。尹秀这个有些反派性质的角色,王子璇自己却很喜欢,“她性格上有狠厉的一部分,也有坚持不懈和不服输的韧劲儿,也有闪光点啦!”王子璇也期待今年暑假带来一个得到认可的角色,继续朝着自己的表演梦想前进。这个暑假,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旋风少女2》热血归来,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09869.shtml report 2884 《旋风少女2》王子璇王子璇《旋风少女2)饰演尹秀王子璇《旋风少女2》成隐藏boss王子璇成《旋风少女2》与池昌旭“师徒过招”搜狐娱乐讯近日,《旋风少女2》曝光一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