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的味道》巴图来做客 现场砸鼎告别过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巴图做客《幸福的味道》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集美食、情景剧、综艺访谈于一身的栏目《幸福的味道》自开播以来,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主持人兼总导演的栗坤被赞是全能女神。本周日(6月26日)迎来了《芈月传》嬴荡的饰演者、《跨界歌王》的跨界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跨界歌王》里展现出的优质嗓音让大家爱上了这个潜力鲜肉。巴图在《幸福的味道》现场砸“鼎”告别过去,希望尽快摆脱固有形象,让观众认识更加全面的自己。

  巴图完整演唱《日出》弥补遗憾 现场砸“鼎”告别过去

  近期栗坤主持的《跨界歌王》在北京卫视热播,“歌手们”的表现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凯凯王的三宝“人帅、手美、低音炮”吸引了不少迷妹。奶奶和表哥曹扬羡慕不已也想登上舞台一展歌喉,而且表哥自称和王凯一样也有三宝——肉厚、脸圆、低音炮,应该还有一宝:凑不要脸。

  看过节目的都知道,《跨界歌王》的“歌手们”需要先在试唱间试唱,再由评委决定能否升上二层舞台正式演唱,巴图第一期无缘二层舞台止步试唱间,大家纷纷为他抱不平,巴图自嘲是因为太重升不上去。为了弥补遗憾,巴图在《幸福的味道》现场完整演唱了那首《日出》。

  巴图凭借《芈月传》的嬴荡形象被观众熟知,很长一段时间,都被贴上了固定的标签,其中的“举鼎”更是让大家把巴图和鼎紧密联系在一起,巴图说有许多热心网友会把各种鼎的图片发给他。其实在《跨界歌王》的他想展示自己更多的一面,让观众认识更加全面的自己,希望尽快摆脱《芈月传》的固有形象。曹扬在现场穿上嬴荡的衣服并带来了那个著名的“鼎”,和巴图一起砸“鼎”和过去道别。

  大咖替身轮番挑战跨界歌手巴图 关凌现场拜师学做菠萝古老肉

  表哥曹扬带来了几位大咖替身来挑战巴图,第一位是不陌生的周杰伦的模仿者,虽然球技炫的不尽人意,但是那股酷劲是一样一样的,奶奶又出现经典点评,唱歌像嘴里含着袜子。第二位是韩红的模仿者,先不说别的,神似的身形就先赢了,特别是用同样高亢的嗓音在一首歌里展现通俗、美声和民族三种唱法,听得巴图直喊想回家。

  第三位是栗家的常客口技BOY博子,巴图幽默自称自己是“没脖子”,博子还带来一位即兴说唱连续好几届的冠军MC SWEET,仨人一起合作了一首《阴天》,巴图的质感嗓音加上说唱、口技演绎出了全新的感觉。还有一位压轴出场的神秘人物,就是巴图的发小关凌,近日流出了他们93年时的合影旧照,回忆满满,现场俩人还原了照片并深情合唱了一曲《因为爱情》。

  当巴图被问起吃过妈妈做过的印象最深的菜时,无奈表示长大之后就没怎么吃过,关凌称曾在剧组吃过丹丹妈妈做过的方便面,然而巴图并没有尝到过亲妈牌方便面。因为儿子爱吃,关凌现场拜师栗坤的厨神老爸学习制作菠萝古老肉,还学到了许多烹饪小妙招。曹扬把宋丹丹的模仿者请到了现场,为巴图打气加油,希望他在《跨界歌王》表现越来越好,栗坤还透露了一个事实,在宋丹丹演绎经典作品《超生游击队》时,肚子里怀的正是巴图本人,成为了登上春晚舞台年纪最小演员。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北京卫视6月26日21:18《幸福的味道》,看老友记中会老友,家常菜里话家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39259.shtml report 2052 巴图做客《幸福的味道》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集美食、情景剧、综艺访谈于一身的栏目《幸福的味道》自开播以来,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主持人兼总导演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