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京喰种》卡司公开 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喰种》卡司公开 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出演
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出演《东京喰种》
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出演《东京喰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年轻粉丝群中人气大爆的漫画《东京喰种》日前正式公开了真人版电影卡司,演员洼田正孝将饰演主角金木,女主角则由晨间剧爆红的清水富美加出演。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东京喰种》从2011年开始在漫画杂志上连载,目前累计发行已超过1800万部,曾有动画版和真人舞台剧推出,将拍摄电影版的消息一出立刻令人关注卡司动向。该片以架空的东京为舞台,描绘了平凡大学生金木在遭遇事故移植器官后成为半喰种,在纠结自己是否会完全变成吃人的喰种同时,与驱逐喰种的人类搜查官作战的故事。

  原作者石田翠表示在连载开始后看到洼田正孝出演的广告,立刻觉得他就是饰演主角金木的最佳人选,对真人版的主角非常满意。洼田正孝则表示主演这样人气爆棚的作品要面临来自很多原作粉丝的压力,自己现在其实很紧张。但自己其实也一直非常喜欢这部作品,会努力扛起众人,演出最好的金木。清水富美加在片中出演与金木在同一家咖啡店工作的女高中生,女主角雾岛董香。

  该片目前已确定由首次挑战长篇电影的荻原健太郎指导,7月正式开机,上映时间暂定于2017年夏季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10235.shtml report 1229 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出演《东京喰种》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年轻粉丝群中人气大爆的漫画《东京喰种》日前正式公开了真人版电影卡司,演员洼田正孝将饰演主角金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