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一山徐冬冬第N次勾搭 眼神暧昧深情对唱

  中国直播网电影6/23讯,近日,“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一首情侣经典歌曲《广岛之恋》在KTV包房内缓缓响起,熟悉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只见张一山搂着徐冬冬眼神暧昧深情对唱,这一画面太美,网友们纷纷感叹不敢看。

  小叔大嫂朦胧悸动在流淌 画面太美不敢看在电视剧《余罪》第5集中,余罪搂着大嫂沈嘉文当着大哥傅国生的面在KTV中唱起了情侣必唱曲目《广岛之恋》,一个声音醇厚流连,一个语调宛转悠扬,两人边唱边深情对视的场景实在是画面太美,网友们直留言,“大哥在后面坐得住吗?”,“大嫂这魅力,小叔已经快抵挡不住了”等等。 这已经不是小叔和大嫂的第一次勾搭了,早在《余罪》第一季中,当张一山饰演的余罪第一次见到徐冬冬扮演的大嫂沈嘉文时,便一副邪魅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每当两人相处时便有一种朦胧的悸动在空气中流淌。小叔向大哥要大嫂 暧昧叔嫂反目在第一季结尾时,余罪更是直接向大哥提出,将沈嘉文给我,小叔向大哥要大嫂,语气之霸道,行事之坦然,要的这么理直气壮,这么理所当然的,还是头一次见到。在第2季开头,一组“大嫂徐冬冬泳池诱惑,小叔张一山强偷未遂”的视频片段火速蹿红,张一山撩徐冬冬的各种手段,真是花样百出,让人目不暇接。

  除了此次的唱歌撩嫂,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还有张一山徐冬冬大玩皮鞭SM,美腿诱惑,徐冬冬夺张一山荧屏初吻激情床戏,以及幕后BOSS徐冬冬颠覆黑化,,暧昧叔嫂反目等曲折跌宕的情节,敬请期待。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电影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70003.shtml report 1511 中国直播网电影6/23讯,近日,“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一首情侣经典歌曲《广岛之恋》在KTV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