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小平周鸿祎在录制现场因网红李七喜“大打出手“

  投资大佬徐小平和周鸿祎在录制现场“大打出手”竟是因为她

  因为一向沉稳的商界大佬在《合伙中国人》中上演了罕见而激烈的“抢人斗争”,一时间,深圳卫视最近一期的《合伙中国人》成为热门话题。一位美女的出现,竟引得重量级嘉宾徐小平和周鸿祎在录制现场“大打出手”,仿佛演绎现场版逐鹿中原的英雄争霸,畅快淋漓,使观众大呼过瘾。究竟怎么样的人会有如此荣光呢?她就是创业精英、商界女神——“17火”创始人李七喜。

  抛开“商界巾帼”名号不谈,单单是美女这一条就足够吸睛。女神就是上天派来的礼物,在人间向来备受关注与偏爱。肤白貌美的李七喜在出场的那一刻就惊艳四座,引得全场阵阵沸腾,不仅观众和嘉宾对李七喜目不转睛,就连主持人也表示早已被女神降服,屡屡示好。

  在一定程度上,美貌也是双刃剑,那些外型上青春靓丽的女孩确实很容易被“有心人”贴上“花瓶”的标签。而李七喜不同,作为“七喜酵素梅创始人”、“17火联盟创始人”、“7UP团队创始人”,她早已用行动证明,女人在貌美如花的同时,也能经济独立、财务自由。

  谈起创业经历,陷入回忆的李七喜目光明亮。李七喜坦言,自己因为良好的外在条件,被不少娱乐公司看中,试图把她包装成明星艺人。而李七喜志不在此,一心希望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头脑和自己的努力,于是,李七喜放弃依靠青春一夜走红的机会,潜心创业。

  因为深知自己在号召力方面的优势,试图将人气变现的李七喜选择互联网金融模式。所谓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因金融参与者深谙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精髓,通过移动互联网等工具,大幅度增加传统金融业务的透明度与参与度。李七喜利用互联网金融,结合个人魅力发展网红经济,依托广大消费者与广告资源,打造接地气的商业团队,获得多方面投资支持。

  创业之路是艰苦的,女神也难逃疲乏劳顿。李七喜轻描淡写着自己一路的坎坷与磕碰,也总结了现在的成功,欣然接受“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当下。听了李七喜对互联网优势的分析后,嘉宾大佬们十分欣赏,纷纷表示再也不会“以貌取人”。其中,徐小平和周鸿祎更是力挺李七喜,认为“网红经济”的创业思路在当今互联网经济模式中贡献突出,有巨大能量带动融资,减缓经济低迷,并强烈希望帮助这一猛将再创佳绩;观众们也受益良多,认为李七喜可以算是创业女神中的一盏指路明灯。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43683.shtml report 1410 投资大佬徐小平和周鸿祎在录制现场“大打出手”竟是因为她因为一向沉稳的商界大佬在《合伙中国人》中上演了罕见而激烈的“抢人斗争”,一时间,深圳卫视最近一期的《合伙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