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2》宋小宝插足涛辰恋 大抱梦辰激怒海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小宝"插足"涛辰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又掀感情混战,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作为东北联盟固定成员的宋小宝和杜海涛却迎来了多年友谊的“崩盘”,而成功摧毁二人友情小船的正是杜海涛的绯闻女友沈梦辰,时常玩作一团的三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本期超级加速侠特辑中,各位变身成加速侠的加速队员们迎来了史上难度系数最大的挑战,节目组在狭小的地铁空间中设置的猎人近身追击让加速侠们前进的道路上阻碍重重,根据游戏规定,加速队员们的双脚不能触碰地板,必须利用双手撑杆达到位于地铁中央的安全区域,双脚一旦沾地将会面临在身边游行的猎人的抓捕危机。率先站在安全区域的沈梦辰等待着机会继续前进,而身后的宋小宝被逼的走投无路只能快速撑杆“投奔”梦辰所在的安全区域,然而飞快的速度让小宝哥重心不稳朝着梦辰倒去并顺势给了她一个大大拥抱,而两人这样的举动让在身边的海涛大为震惊,直接大喊:“宝哥你这是干啥呢?手往哪里放呢?”海涛这醋意十足的表现让身边的一众的加速队员们捧腹大笑,纷纷调侃:小宝、海涛这回真的友尽了。

  众人调侃下,海涛更被激怒不顾被猎人抓捕的危险立刻跳到二人中间,强行将二人分开。狭小的安全区域硬是站了三个人,并且还在不断的推挤打闹,这种极具囧味的场景戳中了众人的笑点。预知这爆笑“三角恋”的结局如何还请期待6月24日晚20点20分的《全员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09586.shtml report 1162 宋小宝"插足"涛辰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又掀感情混战,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作为东北联盟固定成员的宋小宝和杜海涛却迎来了多年友谊的“崩盘”,而成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