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灏明化身网红小胖跳拉丁 陈汉典戴假发曝怪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俞灏明"复仇"陈汉典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第七期即将火热播出。这一期节目将邀请到俞灏明和陈汉典,俞灏明领衔“美少女战士队”,陈汉典带领“刁蛮小妹队”,两队现场“厮杀”,为“拿稳”奖品,各显神通。

  陈汉典为“拿稳”奖品惨变“陈血典” 带假发模范小S笑翻众人

  陈汉典自信颜值高,游戏前不忘提醒对手“不要打脸”,因“我是靠脸吃饭的”。尉迟反问“具体哪个节目看你的脸”,陈汉典回答“每个节目”,也是非常自信。游戏环节中,大家一起坐在台边上的画面,让陈汉典想起电影《那些年》的情景,于是现场“柯景腾”上身,大喊戏中台词,但惨遭尉迟“无情”调侃,提醒后期制作组做成“那些年我们一起嘲笑过的陈汉典”。

  在第三轮“眼疾手快”的游戏环节中,俞灏明对陈汉典,二人游戏对战像是在打篮球、抢篮板,最终陈汉典抢到榴莲,俞灏明接到假发。虽然都是节目组道具,不是真的榴莲,但陈汉典在接之前并不知道,以为是真的榴莲,紧张手都出汗了。尉迟开玩笑道“如果是真的榴莲,陈汉典就变成陈血典了”。俞灏明拿到假发,并带上做娇小女生状。陈汉典表示最开始看见一大团黑的东西还以为是蟑螂。现场自曝除了在节目中经常玩假发,还自爆小怪癖,平时包包里会放一顶假发,并现场戴假发模仿小S。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嘲笑过的陈汉典”吗?想看陈汉典模仿小S个搞笑场景吗?更多精彩节目内容,与您相约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观看过程中,诚邀您的参与互动,只要拿起手机摇一摇,就有可能获得大奖!

  “真爷们”俞灏明改玩“心机”,变身网红跳拉丁

  在第一轮“势均力敌”的环节中,“美少女战士队”的狐狸最先败下阵来,队长俞灏明上场为狐狸“复仇”,到底俞灏明能否成功为队员“报仇”?在后来与俏俏的游戏对阵中,陈汉典提示俞灏明绅士风度,尊重女士优先,俞灏明却表示“既然是游戏嘛,我让你三拳,慢慢意思一下就行了”,尉迟问到“谁让谁”,俞灏明现场“撒娇”,表示“她让我三拳嘛”,也是“真爷们”哈!

  在接下来的游戏进行中,俞灏明现场模仿网红小胖,和对手队员“女版洪金宝”俏俏牵手跳拉丁。二人虽然跳的有模有样,但是还是不能让人明白这突然跳舞的意义,令人费解。不过却被机智的SPA老师一语道破,“俞灏明是个心机BOY,跳舞是为了把对手的精力先消耗掉”。最终俞灏明能否如愿以偿?又会有哪些意外状况发生呢?更多精彩内容,周日晚上,为您揭晓!

  每周日晚21:20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登陆山东卫视,只要你拿起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和现金红包!精彩不停!奖品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881382.shtml report 1811 俞灏明"复仇"陈汉典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第七期即将火热播出。这一期节目将邀请到俞灏明和陈汉典,俞灏明领衔“美少女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