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言不合就素颜!周冬雨眯眼拍照自黑成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冬雨自拍


  搜狐娱乐讯 6月22日晚,周冬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纯素颜自拍,并配言“天好热,看到我有没有一丝寒意”。宽松简单的白T恤,稍显凌乱的发丝,毫无修饰的素颜,尽显清新自然。粉丝调侃道“人家爱豆都是发美照,晒可爱圈粉,像你这样整天发素颜照的估计娱乐圈没有了”。自拍中,不仅全素颜出镜,更是故意眯起了眼睛,网友打趣道“你的眼睛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你是不是迷上了做表情包,这样自黑不怕失去我们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713097.shtml report 781 周冬雨自拍搜狐娱乐讯6月22日晚,周冬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纯素颜自拍,并配言“天好热,看到我有没有一丝寒意”。宽松简单的白T恤,稍显凌乱的发丝,毫无修饰的素颜,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