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女友是演员》上线 揭秘娱乐圈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的女友是演员》海报
《我的女友是演员》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蚂蚁狂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影之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海德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云之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森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我的女友是演员》将于6月23日在上映。

    该片由李连军执导,陈国良、张朕瑄、杨晨、迟漠寒、王欢等一众实力演员出演,讲述青年导演葛一毛为完成处女作,不断与梦想死磕的故事。

    菜鸟导演的奋斗史 揭秘光鲜背后的影视圈

    在影片中,陈国良饰演的葛一毛一心想实现导演梦,然而他创作处女作《穿越时空的邂逅》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 《我的女友是演员》以戏中戏的新颖形式,不仅还原了一部电影诞生的历程,更有“筹钱”、“建组”、“选演员”等有趣桥段,让观众在观看影片的同时能够深入了解看似神秘的影视圈, “潜规则”等话题的出现也令人浮想联翩。

    迟漠寒演绎完美女友 呼唤不被现实打败的爱情

    拥有明星脸的迟漠寒在影片中饰演葛一毛的女友田鑫,她一直对想要当导演的男友默默付出,甚至为了成全他的梦想,牺牲了自己的爱情。外表甜美、身材出挑、性格温柔、不求回报,片中的女主田鑫符合男性择偶的一切要求,是不折不扣的完美女友。现实中,心存大志的葛一毛常有而田鑫却不常有,该片通过这对年轻情侣的故事呼唤生活里真挚的爱情,少一点套路,多一些刻骨铭心。

    相信这部高颜值、正能量的网络大电影《我的女友是演员》能够在亲情、友情、爱情上对观众有所启发,也希望影片中梦想的力量触动每一个人。6月23日,《我的女友是演员》首次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93423.shtml report 1345   《我的女友是演员》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北京蚂蚁狂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影之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海德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