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椒签约萌宠金毛 史上最萌“主播”诞生

  粗大事了!花椒直播已经不满足于签约明星素人、帅男靓女,还将触角伸向了动物界。并已于近日成功签约一只名叫“帅帅”的金毛,直播史上最萌“主播”由此诞生。

  要问花椒直播与萌宠帅帅如何结缘,还得从近日微博上沸沸扬扬的“金毛抵制云林狗肉节”说起。原来,在6月20日,微博昵称@殷艳霞yinyanxia的帅帅 发布了“Hello呀!我叫帅帅,我今年2岁了。我很听妈咪的话,会做很多动作,而且我还玩直播哦!粉丝都说我萌萌哒!不信你看看……”在视频中帅帅与美女主人之间配合默契,完成了诸多高难度表演。而且帅帅还兼做“公益代言人”,身上一直挂着“我这么萌,还会直播,请不要吃我”的牌子,呼吁大家抵制玉林狗肉节。并且在微博中预告了在夏至会到流浪狗救助站看望“小伙伴儿”,并将直播全部花椒币送给“同胞”。

  据了解,帅帅并不是一只普通的金毛,而是名皓艺宠训练基地的小明星。而此次凭借其呆萌的代言方式,以及公益的诉求点,获得了包括“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等在内的众多大号转发,让很多人认识了这只不仅温顺,又很有“爱心”的金毛,一时间跻身网红行列,受到众多人的喜爱。花椒直播作为该公益活动的主阵地,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发声,号召大家“常存怜悯之心,尊重每个生命”。同时注意到“帅帅”的明星特质,决定签下这位“花椒史上最萌主播”。

  关于此次签约萌宠帅帅,花椒方面也有自己的考量。帅帅和主人“抵制玉林狗肉节”这一公益举动与花椒直播自身的公益理念十分契合。而且金毛帅帅也十分通晓人性,不仅拥有各种“才艺”,通过此次活动也收获到一票粉丝。所以不难想象,帅帅在花椒上直播,必然会吸引更多粉丝关注,成为花椒直播名副其实的“最萌主播”。

  花椒直播此次签约萌宠帅帅并且加入保护动物的发声中,是与花椒一直以来关注公益事业分不开的。不仅直播《我是歌手》第四季巅峰会将全部收益计入芒果V基金总收入,并联合千名主播做公益,百万花椒豆变成爱心捐赠给贫困山区,实现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就在不久前也是联合《还你个卿白》,将探秘迪士尼时获得的全部收益28万花椒币捐给了美丽中国山区支教计划。而此次基于公益事件而喜获“萌宠主播”,以及“尊重每个生命”的官博发声,正是花椒直播践行社会责任的延续。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80866.shtml report 1123 粗大事了!花椒直播已经不满足于签约明星素人、帅男靓女,还将触角伸向了动物界。并已于近日成功签约一只名叫“帅帅”的金毛,直播史上最萌“主播”由此诞生。要问花椒直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