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级小郎中》杀青 鲜肉美女齐聚演绎另类玄幻风

  由腾讯视频、大唐辉煌传媒、杭州进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浙江华友文化创意、北京华语盛世文化传媒、浙江华昇谦复影视文化联合承制的大型民国玄幻青春爱情网络大电影《超级小郎中》于6月20日在海宁宽塘顺利杀青。

  《超级小郎中》改编自全网点击过亿,移动畅销榜前10,电信持续三个月销量第一,总体付费用户超100万的东北宝贝同名小说。

  《超级小郎中》以民国为背景将玄幻与医术巧妙结合, 讲述了平凡欢脱的“超级小郎中”如何历经磨难与重重考验逆袭成“超级大英雄”的故事。全剧充满着各种搞笑、幽默的喜剧色彩;玄幻元素的创新大胆的取用更是刷新了人们对于玄幻剧的定义。欢脱的小郎中将如何与美女警花上演一出“欢喜冤家”;又如何与反派大BOSS斗智斗勇,都将成为本片必不可少的精彩看点!

  本片是由曾执导过《孝庄秘史》、《杨贵妃秘史》,有“斯皮尔波哥”之称的著名导演杨小波执导,天天小兄弟主力军朱元冰,国民小鲜肉杨霖,新晋女神张芷然,话剧表演新生代宠儿叶斯琦,国民少女徐沐子、戴璐瑶等联袂主演。

  今年是IP改编网络大电影的爆发之年,《超级小郎中》虽然是网络电影,但是以院线电影的标准拍摄制作,作为网络大电影里少见的民国玄幻题材,选材新颖、视角新鲜、投资不菲、制作精良,无论是剧情还是场面都足以引爆观众的视觉感官!相信腾讯视频上线后,必将深受广大网友欢迎。一个元气满满的少男少女团队,到底会呈现一部怎样的民国玄幻爱情大戏,敬请关注腾讯视频《超级小郎中》,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70941.shtml report 1633 由腾讯视频、大唐辉煌传媒、杭州进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浙江华友文化创意、北京华语盛世文化传媒、浙江华昇谦复影视文化联合承制的大型民国玄幻青春爱情网络大电影《超级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