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鲜肉厨房PK超级尤物《重耳传》男主女主大盘点

  wuli《重耳传》的男主女主们个个都是有故事的小伙和菇凉。对此,小编不加掩饰的揭露。

  王龙华:重耳的扮演者,阳光酷帅。有诗云:天生异象命多舛,谦而好学举贤良。三让君位存大爱,流亡之苦铸仁心。众望所归启霸业,退避三舍守诚信。志在四方长清明,秦晋之好千古传。

  张含韵:齐姜的扮演者,甜美俏丽。有诗云:颜如春华气如兰,铁腕丹心史留名。生死相依数十载,只为当年初见情。

  韩彩英:骊姬的扮演者,妖娆妩媚。有诗云:芳华倾国色,零落遍地红,素心柔肠忍嗜血,荼毒成祸亦成殇。不惧青史骂名累,爱恨绝唱终成空

  蒲巴甲:申生的扮演者,温润如玉。有诗云:太子位沉檀凝香,质本高洁贤名赞。却遭构陷父子杀,舍身为孝千古叹。

  张一山:夷吾的扮演者,痞帅贱萌。有诗云:内清外浊可称惠,纵横捭阖君位夺。出尔反尔食言肥,天怒人怨败成囚。

  沈梦辰:嬴月的扮演者,鬼马精灵。有诗云:待字秦宫百事乖,却为一人愁断肠。错许终身悔不已,再求苍天续前缘。

  甘婷婷:季隗的扮演者,貌美如花。有诗云:结发患难时,独尝离别苦。不复成嫁静待子,忠贞节义传千古

  程媛媛:少姬的扮演者,冰肌玉肤。有诗云:相思藤上双栖翼,连理枝头并蒂花。霜雪无情千仞苦,落尽繁华了爱恨。

  郭晓然:赵衰的扮演者,呆萌暖心。有诗云:少年鞍马随主君,大智若愚列五臣。举贤荐才无间忌,赵氏忠魂凛乾坤。

  贺刚:介子推的扮演者,英武矫健。有诗云:古今侠义第一人,割股奉君廉士心。功成归隐不言禄,谨以寒食祭忠魂。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42117.shtml report 1989 wuli《重耳传》的男主女主们个个都是有故事的小伙和菇凉。对此,小编不加掩饰的揭露。王龙华:重耳的扮演者,阳光酷帅。有诗云:天生异象命多舛,谦而好学举贤良。三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