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价女王》首发预告 少女时代权俞利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价女王》首发预告 少女时代权俞利加盟
 《评价女王》7月2日起每周六日更新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自制韩剧《评价女王》即将于7月2日在搜狐视频上线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位无时无刻满脑子都是“喜欢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梵高”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堪称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近日,片方首发精彩看点十足的人物版预告,令观众对于这部人气韩剧更加期待。

 《评价女王》首发人物版预告


  据悉,《评价女王》是搜狐视频2016年自制韩剧的重磅之作,该剧由执导过《匹诺曹》的赵秀元导演执导,韩国人气天团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Yuri)与《匹诺曹》主演金英光,加盟《评价女王》担任男女主人公,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朴信惠倾情出演。在今日曝光的全新人物版预告中,金英光与权俞利两位主演可谓“火花十足”,以精彩的互动展现了新生代韩剧演员的个性演技,轻快活泼的剧情节奏也让越来越多观众对这部搜狐视频自制韩剧感到更加期待。

  作为韩国天团“少女时代”的成员,权俞利(Yuri)此次加盟搜狐视频自制韩剧,也令众多的中国粉丝感到十分期待,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太喜欢少女时代的歌,看到Yuri加盟国产的自制韩剧,感觉和韩国明星的距离越来越近,感觉在不久的未来,中国网剧平台会参与更多的韩剧制作,中国观众也可以选择更多不一样的韩剧!”

  作为都市风格强烈的浪漫爱情喜剧,《评价女王》也是搜狐视频的一次全新尝试,从《高品格单恋》等一系列爱情作品,搜狐视频已经参与了诸多“新风格韩剧”的创作,而此次《评价女王》将聚焦韩国职场,将更加生动的韩国生活呈现在年轻网友。据搜狐视频相关消息,《评价女王》将会在7月2日于搜狐视频播出,黄金会员更可在6月30日下午抢先观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32123.shtml report 3120  《评价女王》7月2日起每周六日更新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