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江南皮革厂》上映在即 将搞笑“文艺范儿”

娱乐个圈 剧照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中视恒语(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放牛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永康峰尚影视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江南皮革厂》顺利杀青,不日将与大家见面。

  本片是由许飞青导演,汇集了范玮、刘广厚、赵灵、施艳文、崔尔康、袁志颖等演员,而其中男主角范玮帅气的造型更让大家惊呼与某超级明星撞脸。

  演员范玮

  本片以大家熟知的江南皮革厂为背景,围绕着主人公黄鹤的故事进行展开。许飞青导演表示,此部作品是源于大家熟知的“江南皮革厂”这个社会热点,融入新的人物和故事,将大家熟知的一个点,改编成一部电影。这个想法在他酝酿许久之后,在2016年初与团队进行了沟通,得到了团队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而从目前的电影市场来看,还没有将此类社会热点IP作为背景的作品出现,而正是这个机缘,让团队更加坚定拍摄这部作品的决心。许飞青向记者透露,为了拍好这部作品,他带着制作团队深入到江南各大工厂体验生活,对电影各种美术道具,也是原汁原味的进行了还原。“在工厂体验了两个多月的生活,我已经掌握了很多皮革制作的手艺”导演向记者开玩笑的说道。

  电影剧照

  此部作品同时使用了王家卫式的叙事手法,将王家卫风格的经典台词与人人皆知的江南皮革厂的背景相结合,更加贴近生活、引发共鸣。启人深思的故事思想是整部电影的灵魂。

  电影海报

  虽然整个网络大电影市场发展迅猛,但是《江南皮革厂》的制作团队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更加接地气,更加深入网民生活的故事,为观众和网友带来一部眼前一亮的作品。在整体制作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也能够将最基础的内容做到极致。

  据悉,网络大电影《江南皮革厂》将在7月份左右在网络平台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539732.shtml report 1160 日前,由中视恒语(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放牛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永康峰尚影视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江南皮革厂》顺利杀青,不日将与大家见面。本片是由许飞青导
最后修改于2016-06-22 19:32:3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