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盟2拯救公主大作战 李晨毅力满满挑战不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挑盟2拯救公主大作战 李晨毅力满满挑战不可能

  

挑战者联盟李晨挑书
挑战者联盟李晨挑书
挑战者联盟李晨完成任务
挑战者联盟李晨完成任务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上周六晚21:10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成员们迎来了甜心教主王心凌和东北F4成员宋小宝一同开启了拯救公主大作战,最终赢得了胜利。在本期节目中为了解救图书馆里失踪的童话公主,成员们各显神通,李晨化身人肉GPRS帮助队友获得密码,毅力满满挑战“巨型”美人鱼。

  技术帝李晨化身人肉GPRS 帮助队友获得密码

  节目中为了恢复瘫痪的图书馆,挑战者们需要分头行动,获得重启服务器的密码。然而深陷图书馆这个“大迷宫”,成员们有些晕头转向。李晨发挥自己的冷静和机智化身人肉GPRS帮助队友顺利找到对应的文学馆和理工馆,成员的默契发挥了作用。而后完成任务的李晨立马帮助其它队友找书,表示“咱俩找总快一点”。网友纷纷表示:“李晨真是个有技术的暖男呢。”

  李晨毅力满满挑战不可能

  童话书中的公主因为黑魔法全部失踪,挑盟成员们踏上寻找公主之旅。然而带走公主并没有那么简单,挑盟“王子”们为了解救公主费了不少劲,各显神通,展现自己“拯救”功力。成员陈学冬要穿高跟鞋和公主跳绳;薛之谦需要唱歌解救公主。李晨则需要背着“美人鱼”闯格子阵。大黑牛李晨凭借力量和技巧成功背起来公主,并一路背着公主挑战完所有了惩罚:巨型“黏鼠板”让人寸步难行,滑稽内裤让人哭笑不得,最可怕的是与200斤“美人鱼”的“邂逅”,李晨一路艰难,最终顺利把公主送回童话世界。被赞“好有毅力”。

  拯救公主的任务顺利完成,不知挑盟家族在下一期将会经历什么样的挑战?李晨又将怎么样应对?下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四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91550.shtml report 1755 挑战者联盟李晨挑书挑战者联盟李晨完成任务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上周六晚21:10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成员们迎来了甜心教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