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虚与实的柔美结合《鸟巢·吸引》爆料抢先看

  6月14日,小雨淅沥,天气微冷,水立方冷色系的建筑在阴雨天气里显得更加寒冷。但走进水立方场馆内部,却有着与室外截然不同的感受。水立方1号场馆内播放着燥动的音乐,重低音极强,这里是2016北汽绅宝《鸟巢·吸引》水立方版的带妆联排现场。

  2016《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彩排现场

  走进场馆内部,一群花样游泳的演员们坐在旁边互相帮队友做拉筋训练,一旁挂着一排色彩鲜艳的衣服,特殊的材质、柔和的线条,那是今年《鸟巢·吸引》花样游泳演员的衣服。据了解,今年2016北汽绅宝《鸟巢·吸引》水立方版所有演员的服装,都会重新设计并量身定做,尤其是主角的服装,将会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耀眼。

  移步走到场馆中间演员休息席,今年新加入的舞蹈组女演员梁岱青正站在舞台底下,准备自己接下来的表演。一身亮片小礼服,加上闪闪的花头饰,使她成为了全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2016《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彩排现场

  同样是今年第一年加入演出的男主角孙博豪也坐在休息席上,汗水浸湿了T恤,看得出下午的他一定经过了高强度的训练。另一位男主角左炜,在此之前已经演过四年的《鸟巢·吸引》,今年他将继续演绎色魔的角色,面对这个熟悉而又逐年深刻的角色,他的感受是这样的:“色魔好像是自己身上的一个东西,每年都要见他一次,但每年对他的理解又会更深刻,不断地深入理解这个角色然后用自己的眼神和肢体语言更好地表现他,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2016《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彩排现场 灯光

  沿着讨论声往后台走,我们看到了导演组们正在为演出能展现更好的效果而激烈地讨论,为了让2016《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在视觉、听觉、触觉上有更好的体验,导演组在观众席座位下方都安上了音响,届时,观众将会体验到一种立体环绕的听觉感受;而在触觉上,观众席上方布置了雾森,当屏幕出现瀑布造型的时候,观众席上方也会随之落下小小的水雾,观众会有一种自己也进入到故事里的感觉……“这一系列的小设计,看出了导演组对细节的注重,确实不错!”在场看彩排的观众如是说。

  “今年是《鸟巢·吸引》的百场演出,意义很重。在表现形式上,我们增加了水上飞行器、水面投影、杂技、雾森等,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性,而且今年还有乌克兰跳水演员加入。我们可以说是继承了前几年的优势,改进了之前的不足,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感。”我们抓住导演难得的空闲时间,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2016《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彩排现场 水上飞行器

  据悉,今年2016《鸟巢·吸引》将迎来第100场演出,届时,百场纪念版《鸟巢·吸引》的舞台上,不仅第一季女主角的扮演者、歌唱艺术家谭晶将登台献演,还将邀请到来自中国好声音的神秘嘉宾,以及重量级明星助阵,特别值得期待。

  6月25日至8月28日是2016《鸟巢·吸引》水立方版正式演出的日子,今年的《鸟巢·吸引》将会有哪些震撼的场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90713.shtml report 2201 6月14日,小雨淅沥,天气微冷,水立方冷色系的建筑在阴雨天气里显得更加寒冷。但走进水立方场馆内部,却有着与室外截然不同的感受。水立方1号场馆内播放着燥动的音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