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解密》初出茅庐 明朗大男孩光感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超《解密》初出茅庐 明朗大男孩光感四射

  

经超《解密》剧照
经超《解密》剧照
经超饰演赵棋荣
经超饰演赵棋荣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作家麦家同名小说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已于6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经超、陈学冬、颖儿领衔主演,郭京飞、印小天、安以轩倾情加盟。经超在该剧中饰演的是“神行战士”赵棋荣,一出场便带着强烈的青春气息,在书卷气浓厚的校园里显得独树一帜。挺拔的身姿,英朗的面容都让人印象深刻,散发着夺目的光彩。

  经超演绎阳光体育生 数学渣遭嫌弃惹粉丝心疼

  经超在《解密》中饰演的是一名体能超好的体育系学生赵棋荣,然而他在数学方面却没有什么天赋,害怕挂科的经超只好前去办公室讨好老师求及格。他偶然间听说郭京飞饰演的郑当提出优厚的条件要招人,立马萌生想要去应聘的念头,却没想到遭到了老师的嫌弃。一众粉丝纷纷打抱不平,更有粉丝发布微博称“心疼赵棋荣@经超经超因为是体育系的到处被嫌弃,答应我学霸不要欺负我们学渣好么!”而经超本人也评论该微博称“貌似听到有人说我学渣”让粉丝忍俊不禁。

  《解密》经超攻力满满 与陈学冬初显“cp”相

  饰演体育生赵棋荣的经超身材高大、帅气十足,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完美的将体育生的独特“攻力”体现了出来。而当经超与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在一起的时候更是给人满满的“cp感”。一个高大又自立却是学渣、一个是学霸却生活不能自理,简直让人感叹不能更互补、更配了。而他们的命运更是从一开始就被紧紧的绑在了一起。容金珍因为帮赵棋荣做题而获得了关注,赵棋荣因为保护容金珍而进了701。这一对兄弟从校园里共同走出,共同进入701,还会继续同生共死。我们期待着经超在剧中的成长,也期待着这对初显“cp”相的兄弟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84936.shtml report 1842 经超《解密》剧照经超饰演赵棋荣  搜狐娱乐讯改编自著名作家麦家同名小说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已于6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