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洛奇助阵师哥骆驼强子感恩故乡群星演唱会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2016年6月16日,“骆驼强子携好友感恩故乡群星演唱会”在喀什银瑞国际大酒店演艺大厅如期举行!现场精彩纷呈,1500千人的现场座无虚席。演唱会在欢快的歌舞、璀璨的灯光中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演唱会是由喀什安徽商会、新疆西域华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骆驼强子工作室共同为喀什市民定制的一场演唱会,目的是为了感恩回馈喀什市民们对骆驼强子一路以来的支持。

  明星阵容强大,文艺表演精彩,喀什安徽商会文化紧紧的贯穿在整个活动环节中。现场还有明星与观众们一起互动、一起交流、一起歌唱、一起合影,简直嗨爆了。

  第一位登场的是华语乐坛小天后陈雪珺,以一首节奏明快的歌曲《欢乐的跳吧》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气氛,以一首《天空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二位出席的是拥有“灵魂歌手”美喻之称的快乐男声朱岩,他带来的歌曲是《飞得更高》《爱的旅程》。收放自如的唱腔,令在场的观众得到无限的满足。

  第三位登场的是武警文工团娜塔莎,草原风味十足的《套马杆》唱出了草原居民对爱的一种豪爽,歌曲《一杯美酒》委婉荡漾,观众们都陶醉在娜塔莎的歌声里。

  接下来,来自大西北的本土歌手安明亮献歌《这里是新疆》《古巴依的春天》。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真是一点也没错,安明亮的嗓音是独特的,音乐的风格也是别样迥异的。

  第五位则是,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王娜菲登台献唱《存在》《盛夏光年》两首好听的歌曲,美妙的歌声,自信的台风,令台下的观众们非常的享受,现场为新疆伊犁的这位姑娘欢呼喝彩声也是持续不断。

  演出进入到中期,主角骆驼强子闪亮登场。

  骆驼强子,星光大道2012年周冠军、月冠军、年终半决赛总冠军,央视网人气王,新疆出租车行业“爱心红丝带”的发起人,雷锋车队副队长,中国著名歌唱家蒋大为的徒弟。从艺以来,备受艺术家蒋大为、阎肃、李谷一、梁宏达等老师的高度评价和全国权威媒体们的真情热捧,经常受中电视台《向幸福出发》《回声嘹亮》《综艺盛典》,各个节日的《七天乐》、《越战越勇》、《乡村大世界》被邀请去做助阵助演嘉宾。2012年以来,全国大型个人演唱会、巡演、的士之夜”爱心红丝带在行动等个人晚会数百场。2013年他荣获五四青年奖章、公安厅禁毒大使、环保大使、平民英雄、海峡两岸和平大使,2014年他荣获全国雷锋车队形象大使,2004年至今,他凭借自己的力量共收养资助了5个民族32名孤儿和一位流浪街头老奶奶。

  登场后,骆驼强子以一首代表他心声的歌曲《吉祥》亮嗓,歌迷们激动的心再也按耐不住了,尖叫声、掌声、欢呼声不断,《吉祥》这首歌曲让歌迷们感受到了骆驼强子真正的实力唱功 也感受了骆驼强子传达给他们的最真诚而温暖的祝福。随后,骆驼强子以原创歌曲《喝上一口团圆的酒》再次震撼到歌迷们的身体细胞,扎实而深厚的音乐功底、沧桑而极富穿透力的西部嗓音,真诚而直白的歌词。句句直入心扉,现场感动得落泪了。

  在骆驼强子结束了第一轮的精彩献唱后,主持人隆重的请上了,星光大道冠军、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助理著名青年歌手洛奇欢乐登场。

  从主持人的介绍词中了解到洛奇曾经有幸得到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牟玄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的亲自指点,并荣获亚洲歌手原创组二等奖、新人大奖赛全国决赛十佳精英奖、五省市电视歌手大奖赛荣获优秀奖、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月赛亚军等荣誉,还多次被邀请参加CCTV3《开门大吉》、《向幸福出发》等节目的录制。他的代表作品有《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吉祥中国人》、《回到草原》、《朋友圈》等,其中同名专辑主打歌《最美乡里人》一经发表便得到广大父老乡亲的喜爱,无论你走在街上、超市、还是广场、都能听到这首脍炙人口,动人心弦的歌曲。根据相关资料统计,《最美乡里人》在短短半年之内点击、试听、转载量过亿。

  此次洛奇受师哥骆驼强子的邀请,专程前来助阵,现场还是拿出了他脍炙人口的原创代表歌曲《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好词、好曲、好演绎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在全场观众的热烈邀请下,洛奇又为现场观众加送一首《吉祥中国人》也预祝我们的国家风调雨顺同时祝愿现场的观众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接下来,华语乐坛小天后黄菲菲以歌曲《台疯》《潇洒小姐》袭来 性感的歌喉、火辣的身材,配上劲歌热舞。台下也疯狂了。

  主人公骆驼强子再次登场。一首《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唱出新疆人的热情、唱出新疆的地大物博、唱出新疆各种美好。一首原创歌曲《爱之眼》唱出对爱情、对亲情、对友情的感悟。一首《城市骆驼》唱出“的哥的姐们”的心声,唱出他们都市平凡默默奉献的生活。在演唱的过程中,骆驼强子还不忘与观众精彩互相,打成一片,是歌迷们心中最接地气的歌手。

  演出精彩进行中,真是高潮迭起,有着情歌王子美誉的中国内地男歌手高安闪亮登场。有沧桑歌者之称的高安。是一位创作型歌手,集词曲创作、演唱为一身。在演唱会过程中,高安不仅带来了他的经典作品《一生无悔》《哥妹情缘》,还与他的好兄弟骆驼强子一起合作了红遍大江南北的《红尘情歌》。高安男声,骆驼强子女声,能用独特的嗓音演绎不同风格的歌曲和男女两种声音,骆驼强子另歌迷们甚是惊喜。

  在演唱即将接近尾声时,星光大道冠军歌手任静,一名高低音切换自如的气质美女,演唱会现场以《万人宠不如一人懂》《星星的世界》两首歌曲受到观众们超乎想象的、大大的喜爱。

  最后本场演唱会在压轴大腕著名相声大师侯耀华老师《单口相声》中、在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阳斌与兵团卫视主持人李玲的精彩互动中、在观众们持续不断的笑声中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据悉,演唱会当天,中共喀什安徽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也将在演艺大厅隆重召开,这是在喀什安徽商会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商会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非公经济组织有了党的正确领导,商会工作向规范化、法制化、组织化、标准化方向迈进!(黄朝辉)。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82305.shtml report 4333 2016年6月16日,“骆驼强子携好友感恩故乡群星演唱会”在喀什银瑞国际大酒店演艺大厅如期举行!现场精彩纷呈,1500千人的现场座无虚席。演唱会在欢快的歌舞、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