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梓菱《爵迹天团》挑大梁 COS春丽抢眼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熊梓菱(中)《爵迹天团》主创
熊梓菱(中)《爵迹天团》主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90后实力花旦熊梓菱、新生偶像张明明、实力派演员崔笛领衔主演,国内第一部女团题材网络电影《爵迹天团》备受业内外关注。有着90后真态度的熊梓菱身兼双职,不仅继《猎灵师》后再度跨界担当制片,更是在片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夏悠,在其微博中曝光的片场照中,熊梓菱COS的娇俏版春丽颇为抢眼,天使面孔魔鬼身材,黑丝美腿凸显小性感吸睛。

熊梓菱写真
熊梓菱写真


  该影片由三维熊影业诚意出品,北京依泓之信文化传媒、大唐辉煌传媒、北京博涛盛世影视传媒、深圳富安达投资管理公司联合出品,在网络电影日趋多元化发展的大环境下,《爵迹天团》作为第一部女团题材的网络电影,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片中,熊梓菱饰演的夏悠是音乐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应届毕业生,长相甜美,性情单纯执着,喜欢唱歌,理想是和姐妹们做专业女团。作为一个资深花痴,却暗恋校草四年一直没有勇气表白,眼看着他要被白富美校花泡走,夏悠在姐妹们的怂恿下决定主动出击。然而,在选拔赛场,夏悠盲打误撞与当红歌星林建交换了身体,让夏悠的梦想爱情陷入了困境。

  谈及角色中的灵魂互换,熊梓菱笑言“自己生活中就是女汉子”演绎起来毫无压力。此外,身兼双职的熊梓菱不仅要照顾到全剧组上上下下,做事严谨认真的她更是对角色认真钻研,一天下来睡眠只有两三个小时,熊梓菱还直呼时间不够用,“最近喝的咖啡比小时候喝的牛奶还要多呢。”充满正能量,代表着有态度的90后,新生力量熊梓菱在自己的影视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如《爵迹天团》女主角一样对梦想勇往直前。另悉,由巩峥、徐梵溪、熊梓菱领衔主演的战争题材情感大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正在湖北、陕西等多家地面频道热播,有望7月登陆卫视上星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61924.shtml report 1480 熊梓菱(中)《爵迹天团》主创搜狐娱乐讯近日,由90后实力花旦熊梓菱、新生偶像张明明、实力派演员崔笛领衔主演,国内第一部女团题材网络电影《爵迹天团》备受业内外关注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