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曝全长预告 再掀奇幻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怪物女孩》预告截图
《怪物女孩》预告截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奇幻电影《怪物女孩》(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今日发布了全长正式预告。在该款预告片中,各种神奇的小孩都扎堆出现:有没有头还能踢足球的男孩、可以悬浮在半空中的女孩、后脑勺有一张能啃鸡腿的怪物嘴、戴着白色头套的“双胞胎”等等,都令人大开眼界。伊娃-格林扮演的女主角充满了黑暗女王气息,她能变成飞鸟,也能引导孩子们去感受“VR”一般的神奇场景。阿沙-巴特菲尔德扮演的男主角把艾拉-珀内尔,则是一个成长中的线索人物。

  《怪屋女孩》根据美国作家兰萨姆-里格斯的畅销恐怖小说《佩瑞格林小姐的特异儿童之家》改编。影片和波顿之前拍摄的《黑影》、《理发师陶德》等作品都有几分相似。影片早在四年以前就开始筹备,当时波顿本打算邀请爱人海伦娜-邦汉-卡特出演女主角,但是随着两人的关系破裂,影片拍摄时女主角换成了伊娃-格林。曾以《雨果》窜红的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现在已经变成了少年,在片中的戏份吃重,也显现出了几分偶像明星的风采。

  《怪屋女孩》是2011年美国图书市场的争议之作,也被《纽约时报》评为年度十大重磅作品。影片讲述了童年时代的雅各布在一个小岛上发现了一个被废弃掉的孤儿院,结果意外发现了孤儿院背后的秘密,这里有一群怀有异能的孩子,还有可怕的吃人怪物。《怪屋女孩》电影版由《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编剧简-古德曼操刀剧本。

  影片将在9月3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48521.shtml report 2370 《怪物女孩》预告截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奇幻电影《怪物女孩》(MissPeregrine'sHomeforPeculiarCh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