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温吓退“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取消到访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温吓退“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取消到访活动
德帕迪约取消到访活动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6月21日,33度高温和低气压让很多到北京访问的游客略感不适应,原定于在这天到北京电影学院参加亚洲青少年电影节的法裔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也因身体原因临时取消了见面活动。

  此次德帕迪约到北京计划访问北京电影学院,并接受电影学院客座教授称号,还将向电影学院赠送自己的新片影碟,给学生们做讲座,与中国电影人深入交谈。然而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未来影像-第11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遗憾通知,德帕迪约因心脏突发不适,一切见面活动临时取消。由于行程紧张,德帕迪约将于明日或后日离开北京飞回法国。

  杰拉尔-德帕迪约是出生在法国的著名男演员,在多个影展摘得影帝,还曾获封法国最高荣誉“骑士勋位勋章”。但他在2012年因不满高税率宣布弃籍,现在是俄罗斯公民。德帕迪约是一位高产演员,较为著名的作品有《基督山伯爵》、《36总局》、《玫瑰人生》、《你丫闭嘴》、《最后一班地铁》、《难兄难弟》以及令他蜚声中国的《大鼻子情圣》。他一生非常传奇,在他的自传小说中多有爆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42766.shtml report 964 德帕迪约取消到访活动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6月21日,33度高温和低气压让很多到北京访问的游客略感不适应,原定于在这天到北京电影学院参加亚洲青少年电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