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TVB十大黄金配角同台尬戏 甘当网络主播绿叶

  

  活久见!TVB十大黄金配角同台尬戏 甘当网络主播绿叶(1 /1张)

  微博网红盛典刚刚落下帷幕,“十大网络主播”YY占据七个席位,横扫网红圈。

  谁是“最牛直播平台”?老牌直播平台YY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在这次网红3.0升级版中,YY营造的线上娱乐生态,很显然交出了一份得分颇高的成绩单。一搜造星巨轮已经开启。

  此时,一件吸引业界的娱乐事件已在发生,十大网络主播中排名第二的YY金牌主播利哥,近期推出的制作精良的集悬疑、恶搞和趣味性的《血战铜锣湾》在爱奇艺付费上线。为网红进击大荧幕,迈向精英化发展之路,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该部电影不仅是网络主播利哥出品人、并参与主演,还邀请了10大香港电影的金牌绿叶加盟,可谓诚心之作。

  人气主播跨界拍电影,演技备受肯定

  这些老戏骨之所以肯参与到电影的拍摄,只因为受到了YY金牌艺人、人气主播利哥的邀请。在这部电影中利哥不仅仅是出品人,而且还参演其中,在演戏中他的演技更是受到了实力演员的怒赞。前不久在微博“超级红人节”上面风获得网络人气第二名、力压艾克里里 papi酱 国民老公王思聪等一系列红人的利哥可谓是风光无限。此次投资、参演电影,更是他实力跨界的一个成功案例。

  从东北小伙成为电影制作人的励志成名路

  利哥的成名之路可以说是一个励志的经典,从一个普通的东北小伙一步步成长为电影演员和出品人,除了他自身的才艺以外,更是离不开直播平台。在直播的娱乐生态圈里,一些老牌平台如YY,通过多年运营已经制订出了一系列完善的分成制度,管理更趋于完善,并已经形成了涵盖平台、公司、经纪人、策划以及“表演者”的完整产业链。同时,直播庞大的用户群和较强的用户粘性,也进一步促进了进入该平台的草根艺人,从粉丝人气和经济利益两方面都受益。此外YY直播在打造草根艺人和网络红人方面,也投入了多方面的资源。举行“YY玩唱会”“YY年度是盛典”等活动,丰富平台内容的同时,打造直播平台多元化发展。

  利哥选择了直播作为自己展示才华的平台,因此拥有诸多助力,为之后的跨界成为电影制作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人们常说很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正是当初利哥选择了YY,才会在今日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也相信YY会培养出越来越多像利哥这样的平民偶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37866.shtml report 1171 活久见!TVB十大黄金配角同台尬戏甘当网络主播绿叶(1/1张)微博网红盛典刚刚落下帷幕,“十大网络主播”YY占据七个席位,横扫网红圈。谁是“最牛直播平台”?老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