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修杰楷训练爱女自己吃饭 咘咘吃完拍手鼓掌萌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静雯一家三口

 修杰楷女儿咘咘

咘咘鼓掌萌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17日报道,艺人修杰楷出道13年,2015年5月和大9岁的贾静雯结婚,同年生下一女咘咘,夫妻俩常常会在脸书分享育儿生活,每次都会吸引大批网友回响,前不久才在新北市政府服替代役的他近日放假,回到家中陪伴女儿,17日晚间又贴出一段训练咘咘自己吃饭的影片,可爱的模样造成粉丝热烈讨论。

  修杰楷17日贴出一段咘咘吃饭的影片,表示自己开启了课,要训练女儿“吃东西就是要自己来”,只见咘咘坐在婴儿用座椅,靠着自己的力量,抓着碗里的食物往嘴塞,虽然动作还有些生涩、笨拙,但不用爸妈喂食,成功吃到东西的模样也让许多网友感到相当感动,纷纷大赞“咘咘会自己吃饭啦!”

  不仅如此,咘咘在连续两次成功靠自身力量吃到饭之后,竟然伸出肉嘟嘟的双手拍手鼓掌,就像自我鼓励一样,逗趣的举动让大批粉丝不仅笑成一片,也纷纷直呼“要被萌翻了啦!”该则影片也凭着她的高人气,才贴出短短1小时就吸引超过4万个人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8/n455026502.shtml report 1725 贾静雯一家三口修杰楷女儿咘咘咘咘鼓掌萌翻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17日报道,艺人修杰楷出道13年,2015年5月和大9岁的贾静雯结婚,同年生下一女咘咘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