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轮椅妈妈携手百佳艾玛开启公益之旅

  来自《妈妈咪呀》南昌招募站总冠名江西百佳艾玛妇产醫院消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妈妈咪呀》南昌站晋级的优秀选手中,轮椅妈妈谭伊玲除了收获属于自己的盛誉之外,还获得了由江西百佳艾玛妇产醫院颁发的公益形象大使的称号。

  据江西百佳艾玛方面透露,自百佳进驻南昌以来,除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外,艾玛也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开展。而《妈妈咪呀》南昌站招募活动以来,每一位参与的美妈都是充满爱与情的。据悉,就在总决赛前夕,江西百佳艾玛携手决赛选手一起前往南昌新建区田北村田北小学开展“送爱进校园,温暖留守儿童”的活动。

  提及为什么会将殊荣颁发给轮椅妈妈谭伊玲时,江西百佳艾玛方面透露,轮椅妈妈用她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崇高的品质感染着每一个人,谭伊玲是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一直在北京从事公益事业长达十年。将这样一个殊荣颁发给她,既是肯定也是鞭策。而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妈妈咪呀》南昌站主办方北京海洋一派文化发展公司和承办方江西伍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一致好评。

  后记:有一位慈善家曾说过,在人生的道路中,充满了希望与爱,而收获希望与爱的是人们那颗纯净的心。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75045.shtml report 1360 来自《妈妈咪呀》南昌招募站总冠名江西百佳艾玛妇产醫院消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妈妈咪呀》南昌站晋级的优秀选手中,轮椅妈妈谭伊玲除了收获属于自己的盛誉之外,还获得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