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悚片《筷仙》今日上映 四大看点揭晓血色迷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筷仙》邪灵双姝海报
《筷仙》邪灵双姝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姬雨导演、莫少聪监制,胡影怡、朱璇、周骏领衔主演,孙晨、李亚真、荣益、王宇、王艺禅、王澜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筷仙》6月17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版邪灵双姝海报,为观众展现了影片因情仇惨酿血案、民间传说真实还原、剧情反转惊悚不断、神鬼奇灵真假难辨等四大看点。

  看点一:有剧情 爱恨情仇一念之间 弥天血案扑朔迷离

  《筷仙》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现代社会,由筷仙引发的一系列血案,胡影怡、朱璇、周骏、孙晨四位影星被卷入情仇漩涡,爱恨之间竟酿多场惊天血案。影片塑造惊悚唯美画面,还力求用故事的力量吸引观众,用情感的力量感染观众。

  看点二:有创新 摒弃惊悚影片惯用招数 真实再现民间奇闻怪谈

  影片还原了中国传统招魂大法,再现了民间请仙秘术以及筷仙通灵等神秘传说。据了解,影片为了达到期待效果,在拍摄过程中还多次更改剧本。

  看点三:有转折 抛开平铺直叙 跌宕起伏惊悚不断

  为了更好的完善剧情,影片特意设定了“办公室激情”以及“深夜醉酒车祸”等精彩片段,为了达到真实效果,每一帧画面都是演员自己亲力亲为,演员常常要在未知场景完成表演。

  看点四:有反思 爱恨情仇终有结 神鬼传说亦难辨

  爱恨情仇可谓一念之间,因爱生恨惨酿多起人间悲案,恶人终究会受到惩罚,影片讲述了一系列由筷仙引发的血案,在此之间真实还原了中国传统恐怖元素以及神鬼奇灵传说,为了真实还原,导演姬雨在拍摄过程中多次“磨剧本、磨演员”他在采访中说道:“要成为角色本身,而非单纯表演一个角色,拍电影就是一场无日无之的折磨之旅,电影人受折磨,观众才能看到好电影”。

  惊悚电影《筷仙》即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64450.shtml report 1231 《筷仙》邪灵双姝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姬雨导演、莫少聪监制,胡影怡、朱璇、周骏领衔主演,孙晨、李亚真、荣益、王宇、王艺禅、王澜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筷仙》6月17日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