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燕亮相华谊时尚之夜 黑白礼服气压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燕亮相华谊时尚之夜 黑白礼服气压全场
蓝燕和马德钟举杯交谈
蓝燕和马德钟举杯交谈

蓝燕和张蓝心亲密大头贴
蓝燕和张蓝心亲密大头贴

蓝燕亮相2016华谊兄弟时尚之夜红毯
蓝燕亮相2016华谊兄弟时尚之夜红毯

蓝燕气压全场
蓝燕气压全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6年“华谊兄弟时尚之夜Fashion Pop”公益时尚盛典在上海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王中磊、成龙张国立、徐峥、滕华涛、吴彦祖吴亦凡、蓝燕、马德钟、潘粤明、欧阳娜娜、王景春、王耀庆、袁娅维、孔令奇、赤坂沙世、尹钟信等纷纷出席为慈善助力。

  已是第六年出席华谊之夜的香港人气偶像蓝燕已经是华谊之夜的常客,前晚刚在青岛杀青完新电影《斗战胜佛》的蓝燕应邀出席此次华谊之夜,蓝燕身着著名设计师祁刚设计的高级定制款海洋珊瑚系列黑白长礼服亮相红毯,既具妩媚轻盈的女人味道,又不失大气知性的超强气场,此次牵手祁刚高定也让国际性感3D女神范霸气全场。当被问及最近赶拍的电视剧《重耳传》和电影《斗战胜佛》里分别所饰演的角色时,蓝燕表示和陈浩民合作很愉快,并很期待在《重耳传》里将和韩彩英的飚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13769.shtml report 2333 蓝燕和马德钟举杯交谈蓝燕和张蓝心亲密大头贴蓝燕亮相2016华谊兄弟时尚之夜红毯蓝燕气压全场搜狐娱乐讯近日,2016年“华谊兄弟时尚之夜FashionPop”公益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