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娜-冈加盟《蓝海暮色》第二季 饰演市议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娜-冈加盟《蓝海暮色》第二季 
《蓝海暮色》海报
《蓝海暮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曾出演《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并拿下艾美最佳女配角奖的安娜-冈(Anna Gunn)将加盟电视剧《蓝海暮色》(Shades of Blue)第二季。

  本剧由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雷-利奥塔(Ray Liotta)主演,目前第二季仍在纽约拍摄制作当中。

  安娜-冈在《蓝海暮色》中将饰演一位事业蒸蒸日上的市议员,准备竞选市长一职,她曾是马特-沃兹尼亚克(Matt Wozniak,雷-利奥塔饰演)的后生,以前还是海莉(Harlee,詹妮弗-洛佩兹饰演)的脏警中的一员。

  安娜-冈的角色有着变色龙一般的性格,她在纽约警察局坐到了警长一职,政治生涯亦平步青云,这都归结于她的魅力以及很强的应变能力。随着第二季剧情的发展,她升职的细节和她政治家的一面都将详尽地展露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893906.shtml report 1300 安娜-冈加盟《蓝海暮色》第二季 《蓝海暮色》海报搜狐娱乐讯(文/啊包)曾出演《绝命毒师》(BreakingBad)并拿下艾美最佳女配角奖的安娜-冈(A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