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白百何助阵百人援甘 韩红:感谢我背后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白百何助阵百人援甘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6月16日下午,“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行动在北京启动。韩红、刘涛、白百何、蒋欣、殷桃、金池及此次援助行动的医院代表、捐赠企业领导出席发布会。现场韩红连着三鞠躬,感谢赞助商、医疗团队和战友,“感谢我背后的女人们,一溜的女明星。”她直言自己做慈善不怕网友批判,“不怕说我作秀,不怕质疑,质疑了就让大家看到了,看到了就感动了。”

  今年是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行动的第六年,韩红回忆:“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一次次走访了情况相同的乡镇、村庄。从没想到2011年,一个简单的自发性的公益行动,在五年以后的今天会演变的如此浩大,规模远超预期想象。西藏通麦天险,内蒙草原贫瘠,新疆沙漠干涸,青海高原苦寒,贵州山路盘桓;从最初800万元的捐赠,到今天,已累计超过一亿。”

  据介绍,今年的“百人援甘”行动一经发布,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包贝尔、陈楚生、陈赫、陈鲁豫、大左、范冰冰高圆圆何炅、黄龄、姜文、金池、金志文、李艾、李静、李克勤、李玲玉、李玟、李威、李霞、李易峰李云迪林俊杰、刘维、柳岩、马东、马可、宁桓宇、秦岚、沙宝亮、沈梦辰、宋轶、苏运莹、孙楠、谭维维、TFBOYS、王凯、王智、王祖蓝、魏晨谢娜、谢楠、杨幂俞灏明、袁娅维、岳云鹏、张大大、张杰赵薇周笔畅周冬雨周迅(排序不分先后)数十位演艺圈艺人发来应援视频以示支持。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蒋欣、刘涛、白百何、殷桃、金池等艺人也来到现场,用自身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加入到百人援甘中。韩红透露,这次蒋欣和金池还将全程跟进公益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八位明星加入,包括邹市明和儿子邹明轩,以及两位一线明星。而刘涛和白百何也在现场表示,明年除了助阵发布会,还要与韩红一起走到援助城市奉献爱心。

  身为江西人的刘涛,还向韩红提出了明年能援助江西的请求,“今年没有办法去实地,可我一直关注这个活动。我知道大家都倾心倾力在做事,有时候我们捐钱都不知道钱去哪里了,但这里完全不用担心。希望明年能参与进来。”而白百何也坚定表态,“我明年跟涛姐一起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821417.shtml report 3292  刘涛白百何助阵百人援甘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小明/视频)6月16日下午,“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行动在北京启动。韩红、刘涛、白百何、蒋欣、殷桃、金池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