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媒曝女星演技最差排行榜 欧阳娜娜中枪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星最差演技排行榜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最近发布了一组最差演技女星排行榜,并且注明了他们排名的缘由,其中里面的数据很多参考了内地网友的意见。冠军是台湾女星欧阳娜娜,古力娜扎和唐嫣分获亚军和季军。当然,连范冰冰刘亦菲也躺枪垫底。

  不少网友表示:“分析略带主观,不少女明星的演技还是有明显的进步。”也有网友质疑评判的表示:“在榜女星全是当红,那还有很多不当红的是不是就自动忽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90132.shtml report 952 女星最差演技排行榜 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最近发布了一组最差演技女星排行榜,并且注明了他们排名的缘由,其中里面的数据很多参考了内地网友的意见。冠军是台湾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