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凯凭什么被众男神一致称为“男神”

英军眼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主导的新节目《战斗吧男神》举行发布会。这两年火爆荧屏的王凯与其它几位男神一起参加了发布会。王凯也被萧敬腾、杨烁、白敬亭一致推选为男神中的“智商担当”,“很多难关都是他解决的”。其实,王凯不止一次被人如此夸奖了。

  一次,王凯参加电视剧《琅琊榜》的宣传活动,到了与粉丝们交流的环节,一位女粉丝偷偷地越过保安的防线,打算攀上舞台到他跟前去。保安发现后,快步奔了过去,伸出手就要把女粉丝从舞台边上拉下来,王凯见状,连忙劝住说:“别拉她,让她上来好了。”

  最终这名女粉丝如愿以偿地跟他来了个亲密合影,惹得下面的粉丝羡慕不已,纷纷打算学这位女粉丝的做法,让场面一度相当混乱。事后有人埋怨王凯,他则解释说:“要是我不那样做,她就会有危险,这多不安全,我相信其他人会理解的。”

  电视剧《知青》是王凯与侯鸿亮的第一次合作,由于这部戏讲的故事发生在冬季,所以剧组一连在冰天雪地里拍摄了七个月之久。其中有个镜头,是发生在暴风雪中的,当时拍摄地点的温度有零下40摄氏度,大家都觉得刺骨般地寒冷,想尽快拍摄完镜头好回去休息。

  可轮到王凯的镜头时,刚开始拍摄,他突然叫了停,导演一问,他言道:“既然是暴风雪,那风绝对小不了,把鼓风机搬过来,对着我吹。”导演一听,很是心疼他,但他是铁了心地要这样做,最后导演只得命工作人员把鼓风机搬来。本来温度已经够低了,再加上鼓风机对着直吹,他刚一躺在暴风雪中,脸上立刻敷上了一层薄薄的冰雪。由于他这样的要求,镜头拍摄出来的效果特好。正是源于此,他跟侯鸿亮的合作关系才越来越铁。

  有一次,王凯应邀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虽然这家媒体在国内并不是非常有名,但他还是热情而细心地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没一个问题。到采访快要结束的时候,主办方一般都会设有签名留念的环节,这次也不例外。可当记者说完签名后,意外情况发生了,工作人员由于匆忙,竟然未来得及准备签字笔。如果要临时去找,肯定会耽误时间的。

  正当记者不知所措的时候,王凯笑着说:“别着急,我这儿备着呢!”说完,他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支签字笔来,在记者提前准备的纸板上留了言,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原来王凯每次出去采访,都会装上一支签字笔的,是为了方便对方准备不足而出现的意外情况,为此经纪人没少说他口袋里装笔会影响到衣服穿着效果,可他还是依然如故,不改初衷。

  王凯被众人奉为男神,并不令人意外,他在这些细节的处理妥当而充满温情,才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他,也才会有那么多的圈内人士尊重他,愿意跟他合作。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英军眼”:(ID:yingjunyan0311)

yule.sohu.com true 英军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65955.shtml report 1984 日前,由《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主导的新节目《战斗吧男神》举行发布会。这两年火爆荧屏的王凯与其它几位男神一起参加了发布会。王凯也被萧敬腾、杨烁、白敬亭一致推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