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邮局》发布李至正海报 演绎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邮局》发布李至正海报 演绎霸道总裁
《爱情邮局》李至正海报
《爱情邮局》李至正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郑真自编自导的都市爱情电影《爱情邮局》曝光了演员李至正的海报,台湾人气男神李至正将在影片中饰演一位风流倜偿的霸道总裁,以突破性的演绎为内地观众带来一段纠葛的爱情故事。至此电影已经曝光了三位演员,虽然都不是当红明星,但是导演表示,“选演员时最看重的是真诚的态度和合适的气质。”

  阳光男神变霸道总裁 李至正双重气质华丽转身

  喜欢台剧的观众朋友应该对李至正非常熟悉了,这位台湾演艺圈最具人气的才子型新晋男神毕业于醒吾技术学院建筑学系,进入影视圈后以阳光气质和堪比李镐浩的韩式长腿迅速走红,而后在《幸福选择题》《东华春理发厅》《螺丝小姐要出嫁》等热播剧中饰演了一系列角色,在江语晨、杨丞琳、蔡健雅、范玮琪的MV中,也经常可以看到他的翩翩身影,深受年轻观众喜爱。

  据悉,李至正此次加盟《爱情邮局》,将一反之前阳光男神形象,饰演澳门首富莫庭,一位多金又专情的霸道总裁,上演一场既唯美又虐心的都市爱情版冰与火之歌。

  从阳光男神到霸道总裁,李至正的华丽转身,也是对演技一次不小的挑战,据导演郑真表示:之所以邀请李至正加盟本片,是因为他的双重气质,“人很阳光很干净,又有一些不露痕迹的丝丝痞气,极符合这个人物。所谓的高富帅就是要有距离感,所以做模特出身的他带给我们的距离感也正是我想要的。”

  去商业化方显男神本色 进军内地影坛不靠颜值靠真诚

  曾经有很多台湾男神通过出演内地电影一炮走红,拥有非凡颜值的李至正此次出演《爱情邮局》,无论颜值气质还是时尚感都非常契合,非常有希望成为下一任的大银幕男神代言人。

  虽然是男神类型的明星,但李至正一直坚持打磨演技,极具专业精神,此次为出演《爱情邮局》早早就熟读剧本,为进入角色做了很多准备。影片导演郑真认为李至正是难得的一位没有被过度包装的演员,并大赞他的真诚,她说:“拍这部电影需要真诚,所以不想用过度被商业化的演员,而他恰恰是没有被商业化的,我需要所有演员在电影里的表现情感真挚而真实。”

  在选择所有演员的过程中,郑真导演坚持只选对的,不选“名”“贵”的,也坚信李至正通过此次出演能够在演技方面上一个台阶,赢得内地观众的青睐。 “虽然大家都不是太有名气,但我并不想用名气去拍我的电影,我的电影需要真实的情感。这是我作为电影《爱情邮局》的创作宗旨,因为我相信好的电影可以为优秀的演员搭建一个好的平台,也能够靠共鸣打动观众。”选对合适的演员,讲观众真正有共鸣的故事,这种思路正符合了李安导演在上海电影节上提出的“抢明星是中国电影的陷阱”说法。

  据悉,影片《爱情邮局》由北京元之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预计在2016年9月份开机拍摄,并于2017年5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44418.shtml report 1832 《爱情邮局》李至正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郑真自编自导的都市爱情电影《爱情邮局》曝光了演员李至正的海报,台湾人气男神李至正将在影片中饰演一位风流倜偿的霸道总裁,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