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女嫁楚命运坎坷 《思美人》李恩西饰嬴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女嫁楚命运坎坷 《思美人》李恩西饰嬴盈
李恩西出演《思美人》
李恩西出演《思美人》
《思美人》剧照曝光
《思美人》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青春传奇历史巨制《思美人》已经全部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继端午节首曝片花后,近日又再曝楚国美人阵容,李恩西饰演楚怀王的宠妃嬴盈,身为公主、秦王的妹妹,为了国家的利益、为了和睦邻邦出嫁到楚国,从此开启了她的另一段坎坷的人生。

  李恩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校,擅长唱歌、跳舞、绘画。外型冷艳优雅、内柔外刚。出演过《都市情缘》《回来我的爱》《今生为伴》《爱在离别时》等多部电视剧,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冰与火的青春》中有不俗表现,逐渐被观众认识。此次也是李恩西首度尝试古装戏,剧照中李恩西饰演的嬴盈时而伴君登朝,时而落座楚楚凝望,十足一位贵族出身的娇弱公主。然而前朝的一切都牵动着后宫,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嬴盈也深陷在后宫的争斗中,而她最终能否在楚怀王的后宫占据一席之地呢?《思美人》播出时会给观众答案。

  《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刘芸、斓曦、李贤宰(韩国)、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冉旭、吴恙、李雨轩、彭博、曾宁馨、于莹莹、李恩西、蓝格、周禹彤、宗峰岩、黄晓婉等联袂主演的青春传奇历史巨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694878.shtml report 1534 李恩西出演《思美人》《思美人》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青春传奇历史巨制《思美人》已经全部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继端午节首曝片花后,近日又再曝楚国美人阵容,李恩西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