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片剧组集体亮相微博电影之夜

  6月13日,福特金牛座2016卓越“影”响力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现场众星云集、星光闪耀,吸引了包括黄渤、周迅、李敏镐、宋佳、刘烨、吴秀波、张雨绮、张靓颖、郭敬明、梁咏琪、陈学冬等在内的当红艺人。此次微博电影之夜,设置了影片榜、影人榜、歌曲榜以及微博电影King&Queen的在线投票评选机制。

  作为颁奖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影片榜筛选过去一年在微博上最热门,已经或即将上映的50部影片,由网友投票评选。最终,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包括《我的战争》、《爵迹》、《泡沫之夏》、《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赏金猎人》、《快手枪手快枪手》、《追凶者也》、《游戏规则》在内的八部影片获微博最受期待奖。

  八大不同题材影片获最受期待奖

  由梁咏琪担当制片的《泡沫之夏》获微博最受期待纯爱改编奖,梁咏琪携“武大女神”黄灿灿和罗仲谦现身活动现场。这部影片,对于10年前明晓溪原著《泡沫之夏》的粉丝而言,是一次“致青春”的美好回忆。经常“被黑”的“马甲线女王”袁姗姗此次携《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亮相,获得微博最受期待爱情喜剧奖。袁姗姗不惧被黑,以自己的努力使得黑粉转成粉丝,出演此剧确实令人期待。

  由中韩联合出品,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樊少皇等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斩获微博最受期待动作搞笑电影奖,导演申太罗携主演李敏镐来到了微博电影之夜的现场,这也是李敏镐首次出演动作喜剧类电影,自然备受观众期待;微博最受期待动作喜剧奖,则由潘安子执导,林更新、腾格尔、锦荣联袂主演的《快手枪手快枪手》一举斩获。

  此前一度呼声最高的,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魔幻题材电影《爵迹》,则荣获微博最受期待年度电影奖。该影片可谓“大牌云集”,集结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东、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等重量级明星。据称,该影片故事情节曲折动人,故事语言延续了郭敬明华美、柔婉、秀丽的特色,而影片的宣传海报画风也唯美动人。

  另外,影片《游戏规则》获微博最受期待热血动作片奖。男神何润东与小鲜肉“黄子韬”强强对垒、女神古力娜扎与秋瓷炫同台媲美、更有实力戏骨王学圻坐镇,影片以好莱坞特效真实再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

  活动现场,刘烨可谓拿奖拿到手软,不但荣获了个人最高奖项——微博电影King。同时,由他主演的两大影片,也分别获得两项大奖。一是由刘烨、张译等硬汉主演的悬疑题材影片《追凶者也》获微博最受期待悬疑新作奖,另外一部由刘烨、王珞丹、杨佑宁主演的朝鲜战争题材影片《我的战争》,荣获微博最受期待战争巨制奖。

  华语最大兴趣社区实现从兴趣到票房转化

  本次微博电影之夜吸引了大量的电影明星、制作人、影评人和影视公司参与。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坐拥2.6亿月活跃用户和1亿的电影兴趣用户,拥有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和平台传播优势。另外,新浪娱乐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娱乐门户,其与微博互补互利,形成了整合娱乐媒体+微博互动强势资源的发展模态。

  微博和新浪娱乐凭借广泛的受众人群、强大的明星、娱乐资源,在明星互动、电影宣发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数据显示,近两年与新浪娱乐&微博合作进行商业化合作的电影,票房过亿的超过60%。此外,随着移动社交的深入发展以及台网联动的不断尝试,社交平台更是将触角深入到影视剧、综艺的制作环节。如此一来,基于兴趣用户,明星的互动、粉丝的调动、影片的制作宣发,微博电影在电影领域的生态体系也正在建立,微博电影的营销价值也正在凸显。

  如今,中国电影产业蒸蒸日上,以微博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平台作为用户连接产品和服务的入口,将越来越多地影响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态势。微博+新浪娱乐不仅是基于兴趣讨论的社交平台和娱乐新闻入口,更是跨越电影制作、宣发、售票到口碑营销的多聚合全媒体平台。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539597.shtml report 2190 6月13日,福特金牛座2016卓越“影”响力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现场众星云集、星光闪耀,吸引了包括黄渤、周迅、李敏镐、宋佳、刘烨、吴秀波、张雨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