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向未来》极限男人帮央视玩科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和张腾岳介绍该节目
撒贝宁和张腾岳介绍该节目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央视一档正在录制的嘉宾名单被曝光,其中不仅有王凯、阮经天这样的青春偶像,还有林志颖孙红雷黄磊、王迅等多位当红“综艺咖”加盟,如此逆天的咖位,让不少网友大呼期待,直接表示“冲这阵容,追定了!”

  根据微博曝光的内容显示,该节目就是日前刚刚召开过开机发布会,并因撒贝宁的婚后首秀,而广受关注的科学挑战秀《加油!向未来》。据悉,该节目将以“研玩结合”的形式让多位当红大咖一起参与实验,呈现出科学 “接地气”的一面。

  试想,在《极限挑战》中玩了体力,拼了脑力的“极限男人帮”一起在《加油!向未来》中比拼他们的“学霸”身份,一定也颇有看点:“颜王”孙红雷曾在天才题材影片《少年班》中出演“奥数导师”一角,深度传神的演绎一度让人对其产生“学霸”印象;而以“神算子”著称的黄磊更是有北影教师的身份,不仅上得了节目,还下得了厨房,他的加盟无疑又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另外,“极限三傻”之一的“大松鼠”王迅,能否在节目中展现反转魅力,逆袭成为学霸呢?

  央视此次将活跃于户外竞技的“极限男人帮”拉回棚内,一起“尝鲜”科学挑战秀,用综艺+科学的模式为这档“科学范”节目引来颇多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475507.shtml report 1361 撒贝宁和张腾岳介绍该节目搜狐娱乐讯昨日,央视一档正在录制的嘉宾名单被曝光,其中不仅有王凯、阮经天这样的青春偶像,还有林志颖、孙红雷、黄磊、王迅等多位当红“综艺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