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艺兴:红雷哥带我入戏 会找性格互补的女孩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洪水/图 远辉/视频)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好先生》即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首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剧中,张艺兴饰演后厨菜鸟,人尽可欺的“小鲜肉”,他励志成为一名大厨,奈何一腔热血,却毫无天份。好在他并不气馁,希望有一天能够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好先生》发布会上,张艺兴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呆萌、慢半拍的性格特点。轮到他介绍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他说:“大家好,我是张艺兴,在《好先生》中饰演小菜,扮演陆远师傅的小舌头,这个舌头一半都是用来试菜,不负责别的。”一不小心说多了,主持人和孙红雷首先就不干了。主持人先坏笑:“好污,别的是什么?”张艺兴慢半拍反应过来之后,试图将话题转到其他方面。孙红雷却屡屡神助攻,不停调侃:“我们正在说舌头的问题。”现场一片大笑,张艺兴看起来呆萌又无奈。

  作为颇受喜爱的“小鲜肉”,张艺兴身边不乏热情的粉丝,对于前段时间出现的“私生饭”“粉丝与明星谈恋爱”等问题,张艺兴表示,粉丝这个群体是非常大爱的群体,站在粉丝的角度,他非常理解粉丝某些时候的过激行为,心疼他们的同时,希望他们理性追星。同时表示,自己会牢牢抓住粉丝喜爱自己的这段幸福时光。

  

  张艺兴:跟孙红雷搭档,他特别严肃。

  因孙红雷频笑场 《极限》哥哥们像导航

  搜狐娱乐:先介绍一下你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吧?

  张艺兴:我在剧中扮演小菜,他的个性非常轴,一根筋,是个为了梦想不停奋斗的热血青年。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这个角色跟自己像吗?

  张艺兴:像。但不算本色出演,其中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表演成分。

  搜狐娱乐:演的过程中感觉如何?

  张艺兴:非常紧张,有压力,但是通过这些压力也让我有更快的成长。

  搜狐娱乐:有没有被喊卡很多次?

  张艺兴:一般就是笑场会被喊卡,(笑场比较多?)对。(能笑场说明在现场还是蛮放松?)笑场其实也不好,对大家工作都挺耽搁的,但因为忍不住,所以也请大家多多理解,会尽量通过以后努力,把笑场这个问题给解决了。

  搜狐娱乐:跟孙红雷搭档,感觉如何?

  张艺兴:他非常严肃,也非常谨慎,注重每一个台词的逻辑性和整体故事的连接性,这是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搜狐娱乐:你笑场的时候,他会很严肃的批评你吗?

  张艺兴:就是因为他才笑场的,因为两个人太熟了。

  搜狐娱乐:都说孙红雷非常气场非常强,会给人一种压迫感,你觉的呢?

  张艺兴:那就看演什么戏,演重戏的时候,首先他会把我的情感带入进去,给我分析场景,每当这个时候,一般笑场都会很少。轻松环境下,因为我和红雷哥都会脑补一些画面,脑补到一些画面比较好笑的话,就会笑。(这个笑点只有你们两个能GET到?)对,大家想GET到也能GET到。

  搜狐娱乐:对于你在戏中的表现,孙红雷是怎么评价的?

  张艺兴:他说,艺兴你可以演戏,这我觉得没问题。我就想好好演戏,以后不叫他们失望。

  搜狐娱乐:之前采访孙红雷,他给你的评价是满分,听到这个评价会不会很骄傲?

  张艺兴:太过赞了,都拿满分了!我觉得顶多就是比2015年好一些,拿个七十分。希望真的有一天能够做到像红雷哥说的那样,拿个满分的演员。

  搜狐娱乐:之前你有提到要向孙红雷学习演戏上的事情,这次合作下来,都有哪些收获?

  张艺兴:收获很多,跟红雷哥合作完之后,对下一部作品帮助很大。“二月红”这个角色有一半是我自己的钻研学习,百分之四十属于红雷哥,对我的教育和关心,还有百分之十属于我们《极限挑战》男人帮,大家都给我提意见,帮助我。

  搜狐娱乐:那你后面接的这几部戏,他们有给你意见吗,说哪些可以接,哪些需要考虑一下?

  张艺兴:所有的哥哥就像一个导航一样,给我指出很多条路走,但你选择哪一条路,没人可以帮你做这个选择的决定,所以都是我自己的决定。

  搜狐娱乐: 在综艺中跟孙红雷相处,与在拍戏中跟他相处,有什么不一样吗?

  张艺兴:都是一样,都是那个红雷哥。在综艺中,他可能就是一个玩的状态,因为真人秀又没有剧本,不需要逻辑性,所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在拍戏的时候,有剧本的情况下,他肯定就很严肃,是一个严厉的老师。

  聊到泡菜咽口水 喜欢与自己性格互补的女孩

  搜狐娱乐:这部戏有讲到做饭,私底下你会做饭吗?

  张艺兴:会,会做辣椒炒肉,但不做饭,都是点餐,因为懒。

  搜狐娱乐:你是湖南人口味嗜辣吧,年纪很小就离开家,在别的地方吃饭还习惯吗?

  张艺兴:我十七岁离开湖南,也不算小了,只差一点点就成年了。一开始吃不惯,特别是那个泡菜,酸酸的,不明白在韩国为什么要吃一个饭吃一份泡菜。到后面之后,就很神奇,竟然觉得,咦,还挺好吃。哈哈,还挺逗。

  搜狐娱乐:现在还离不开泡菜吗?

  张艺兴:不到离不开,但每次他们拌餐送泡菜多少能吃点。对不起,有点饿了(咽口水)。

  搜狐娱乐:剧中你扮演的小菜有一段感情戏,现实生活中,你是喜欢安静一点,还是闹腾一点的女孩子?

  张艺兴:时而安静时而闹腾,我需要她闹腾的时候她闹腾,我需要她安静的时候她安静,啊,这是不大可能的啦,开玩笑。其实就是希望大家能起到一个互补的作用最好。

  搜狐娱乐:剧中有车晓这样的文艺青年,江疏影式的烈性女神,还有关晓彤美国队长式,你会选择哪一款?

  张艺兴:我选我光辉伟大的妈妈。

  搜狐娱乐:会不会担心观众说你妈宝男?

  张艺兴:不是,你说在这三款中选,我只能选择我妈了。我对我妈是最了解的,因为我妈是非常有责任心,照顾我照顾的特别好。但是我妈她虽然光辉伟大,但我想把她性格换一下。

  搜狐娱乐:你妈妈要是看到这段采访,会不会不开心?

  张艺兴:不会,她会很开心。哎呀,我儿子说我了。然后我又说她性格要换换,她会说,咦(模仿嫌弃脸)。我妈是两秒变脸,比川剧变脸还要快。

  搜狐娱乐:对于自己扮演的《老九门》中的二月红,感觉如何?

  张艺兴:不知道怎么评价,但演二月红这个角色是我投入很多很多的心思和心血的东西,可能不是那么的完美,不是那么好,但是我希望大家多给我提意见,我什么意见都愿意接受,在以后的的道路上,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搜狐娱乐:你之前是唱歌的,现在转到演戏,适应吗?

  张艺兴:其实这个问题可以考究一下,我一开始并不是唱歌的,而是演戏的。我六岁就拍了电视剧,有关交通的。小学六年级过完之后,突然爱上音乐,一发不可收拾,开始当歌手。

  搜狐娱乐:演戏是一开始就懂,还是在演某部戏的时候突然开了窍?

  张艺兴:恩,是从《好先生》。(认真脸)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情感都市大片《好先生》。因为在《好先生》中,张艺兴开窍了。如果大家觉得演的好的话,就看一下,如果演得不好的话,也就请多多见谅了。

  搜狐娱乐:如今有很多明星跟粉丝谈恋爱,你有没有这样的可能性?

  张艺兴:刚刚我们在聊天的时候,也说到这个话题。因为粉丝对明星是无条件的包容,在生活中能够找到这样一些无条件疼你、爱你、为你做很多事的、为你放弃很多事的人,这真的是命运的安排,我一定要抓住这样的机会和这段时间的幸福。

  搜狐娱乐:那如何把握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呢?是否担心私生饭?

  张艺兴:有担心。不过粉丝这个群体,是非常重要的,是推动娱乐圈发展包括整体发展非常重要的一环,你不可能将它们排除掉,他们有时候可能因为年轻,因为冲动以及对你的喜爱做出一些比较过分的举动。其实如果你站到他们的角度,他们只是不过想看你,想支持你,想让你知道有他们喜欢你。希望你能努力做下去,做好所有的事情。站在这个角度来看的话,这个事情就不一样。每个人站的角度不一样,多站在别人的角度分析问题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事情可以理解。不过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安全,理性一点。其实有时候过了一定年纪,很多事情就不会去做了。大家可能一直觉得,只有喜欢歌手或演员的粉丝会是这样。其实不管企业家,政治家,思想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每个人对自己的偶像追求的方式方法是不一样的。不要因为一些人的喜欢,而去否定整个群体,我觉得这是比较重要的。

  

  张艺兴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被组CP是一种荣幸 大家高兴就好

  搜狐娱乐:在《极限挑战》中你和孙红雷,被大家组成了“红星CP”,你个人对组CP怎么看?

  张艺兴:这对我来说都是荣幸,这是八辈子的福气,一竿子打我这里了,我每天接十杆子都嫌少,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要是大家喜欢,那就是真的好。

  搜狐娱乐:如果观众要把你和一个女明星组CP,你会愿意跟谁组?

  张艺兴:啊,那我觉得没有哇,哈哈哈。粉丝会随便把我组给谁,我在想。这个问题很好哎,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那你愿意跟谁组呢?)那我随波逐流好了。(组给谁都行?)那粉丝是支持我的群体,爱我的群体,不会把我随便乱推,那他们把我推哪就推哪好了。他们喜欢就好。

  搜狐娱乐:如今你给大家留的印象是呆萌、慢半拍,会不会担心这样的性格在娱乐圈会吃亏?

  张艺兴:不,从2016年开始,我发现我的反应力超给力(振奋脸)。

  搜狐娱乐:但刚在发布会上的时候,还是感觉你慢半拍啊,又被调侃?

  张艺兴:没有,自从喝了(代言的某品牌饮料)之后,我的反应力超给力(这敬业,记者给满分)。

  搜狐娱乐:那拍了这部戏之后,下一部想演什么角色?

  张艺兴:想演杀手,(形象不太符合吧……)要给我个机会试啊(委屈脸)还没让我试,就不让我演。我会努力演好的。

  搜狐娱乐:当你的经纪人会不会很累,要告诉你面对镜头时候怎么回答问题,结果一面对镜头你就全忘了?

  张艺兴:没有教我怎么说,(转身问周围人)你们谁教我怎么说了吗?(周围工作人员:你自己说;你高兴就好)我一般在回答问题的时候,真是自己想的什么就答什么,一般采访有很重要的事情的时候,大概会对一下稿,但不会告诉我要怎么说,有时候会给我提一些意见,比如回答这一类问题要怎样,但我最后的回答肯定是根据我的内心走。

  搜狐娱乐:大家现在都叫你“小绵羊”,你喜欢这个称号吗?

  张艺兴:啊,不会,因为属羊的,所以我觉得挺好的。你知道吗,小绵羊有可能把羊皮一脱会变成一只小狼。(强调小绵羊称号之下的个性?)对,像狼的个性,小绵羊的外表,小狼的个性。

  搜狐娱乐:《极限挑战》时候,你挺在乎网络对你的评价,如今还在乎吗?

  张艺兴:没有蛮在乎,多多少少会在乎,你说完全不在乎,这不是说假话吗。我自己会去网上关注一下大家看的一些新闻、视频。没有人会做到完全不在乎。

  其实很多时候观众是对于事实不了解的情况下,表现出来的一种揣摩、猜测,从他的揣摩和猜测中,下的判断和定义,所以他们说这样的话,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不知道。那就用时间来证明,所有的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搜狐娱乐:刚在发布会上,大家都在纠结“小舌头”的问题,你是真的不懂他们调侃背后的意思吗?

  张艺兴:我懂啊,只不过你在哪个场合你怎么说啊,给谁谁也说不出口,大家说到舌头会有一些误解,那我第一时间想避开这个误解,结果说多了。其实说小舌头是没事的,但是我在《好先生》中确实负责尝菜,而小菜这个角色还负责传递信息,为什么呢,因为彭家河和陆远,经常会因为一些问题吵架,那我作为一个中间人,传递一些信息,就是这个角色的作用,但是确实说多了。其实我的立场表现的很清楚,试菜,不做别的事情。并没有说错。但是他们老问我,我也懂什么意思,但是在那个场合我又不能说什么。

  搜狐娱乐:那对大家的这种调侃,会不会很无奈?

  张艺兴:无奈啊,(笑唱)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448485.shtml report 6734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洪水/图远辉/视频)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好先生》即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首播
最后修改于2016-06-15 10:40:3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