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丽君新锐团队首亮相 全新IP原创影视全面开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成立以来首次项目分享发布会
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成立以来首次项目分享发布会

唐丽君新锐团队首亮相
唐丽君新锐团队首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14日,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成立以来首次项目分享发布会。这个由金牌制片人唐丽君倾力创建的新型影视团队曾一手打造年度剧王《花千骨》,在发布会现场,带来了即将启动的电视剧《醉玲珑》、《独家占有》,电影及舞台剧《花千骨》、由作家苏童亲自担任艺术总监的电影《纸骑兵》等十部全新作品。此外,新派系最年轻的副总裁、著名新锐编剧饶俊带领的编剧团队重磅亮相,有着“中国悬疑小说教父”之称的作家周德东也正式宣布加盟新派系。

  《花千骨》王牌团队开拓IP全产业链新模式

  据了解,新派系创意中心是由金牌制片人,前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节掌门人唐丽君及知名编剧饶俊共同发起,并由饶俊领军,专注青春、玄幻、唯美、热辣女性视角的开发与创作。这个精锐团队已打造了《花千骨》、《重生之名流巨星》等作品。另外,由饶俊带领的高颜值、年轻编剧团队也一同登台亮相,他们与全新加盟新派系的中国悬疑小说教父周德东完美合作,经过朝气创意与资深经验的巧妙碰撞,将把一个个优质原创IP转变成电视剧、电影、游戏等多种形式,不断开发IP的别样附属价值,最终形成IP全产业链新模式。

  《新白发魔女》、《金牌律师》等剧编剧韩佩贞,金牌图书策划人邵年,以及曾创作《遮天》、《火王》等超级大IP的年轻团队——编剧策划人陈一诺、李真如、董欣如、李明超、诸懿、刘娅、邹佳妮、陈景怡、刘佳等,这些新鲜力量的加盟,更能够充分领悟时代韵律,融入年轻团体、打造爆款单品,新派系编剧团队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在影视制作领域大展身手,定将逐渐成为羽翼丰满成熟的尖兵部队。

  对于这个核心价值极具创新力的团队,唐丽君以“快”、“新”、“鲜”、“广”四个字概括,快是准备尝试边拍边播的形式,新是以颠覆式创新探索影视合一的模式,鲜是激发原创,广是面向全球的大规划。 “第一,一个标准,第二,一个框架,新派系所有的项目都围绕着梦幻现实主义的框架展开,我们的故事可能看起来不接地气,但是都是反映了当下最切实的一个实际,所以又是非常接地气的。第三,我们新派系储备的三个时空的概念,古装的仙侠、奇幻的,现代职场偶像和探险的,还有科幻的,我们都体现了梦幻现实主义的精神,最终我们还是要打造一条产业链。”在发布会现场,唐丽君在阐述体系规划之余也对“梦幻现实主义”做出解释,“有关梦幻现实主义,我们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它的任务和情节可能是梦幻的,但它反映的是当下的现实,你看起来不可思议的,实际上在生活当中是完全可以发生的。另外它跟现实的传统的现实主义的区别就在于,表现手法上它是梦幻的,但是最后一点最重要的,我们是乐观的,积极向上的。”

  全新IP原创影视全面开花

  在IP改编电视剧方面,数部全新的IP改编作品正在筹备中。由《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导演林玉芬、编剧饶俊等再度合作联手打造的古装奇幻权谋烈恋钜制《醉玲珑》,以上古“巫女”为核心元素,融入热血竞技、逆转时空等跳脱以往作品的全新架构,演绎巫女帝王最刻骨的禁忌之恋,皇子夺嫡最惊险的权谋博弈。新晋IP大神丁墨的最新科幻作品《独家占有》也赫然在新派系项目分享列表中。

  除此之外,亦有各种不同类型IP储备,满足不同观众的猎奇心态——“青春军旅爱情第一人”苏格兰折耳猫的经典之作《你好,中校先生》,将高颜值制服美男军团碰撞甜虐军旅爱情;九年晋江王者作家君子以泽代表作《思念为城》,以极致美学的表达方式,探秘女明星与大律师的迷雾之恋;以及改编自疯丢子小说的外星文明碰撞古代仙侠的逗趣古装《颤抖吧,阿部》,目标直指当下爱吐槽、乐分享的年轻观众。

  在发布会现场,有“中国悬疑教父”之称的周德东,带来的最新科幻悬疑虐情力作《禁区左转90度》。周德东当场表达了一定要做出中国真正周播剧的心愿,“把这个周拍剧做成悬疑领域题材的样板戏”,同时其风趣幽默的说话方式也频频调动现场气氛。除此之外,言情大咖白槿湖的记忆大师拯救面盲症女生的治愈系萌恋作品《考拉小姐和桉树先生》,同样备受瞩目。

  在电影方面,英仕曼亚洲文学奖、茅盾文学奖得主苏童经典短篇、新文人电影标杆作品《纸骑兵》,完美兼顾艺术质量与市场价值,该片由苏童亲自担任艺术总监,据悉,这也是他首次出任影视剧的艺术总监;另一部黑色幽默电影《一本万利》则翻拍自韩国经典电影,从一个倒霉透顶的小家庭切入,小人物的喜中藏悲折射现实的荒诞离奇,无处不在的笑料和冷幽默高能不断,引人入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85960.shtml report 2858 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成立以来首次项目分享发布会唐丽君新锐团队首亮相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14日,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成立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