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L姓男星吸毒被抓李易峰躺枪!回应:不实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姓男星吸毒被抓李易峰躺枪!回应:不实传言
 微博大号"娱乐圈揭秘"曝L姓艺人吸毒被抓
 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发表声明


  搜狐娱乐讯 今日(6月14日),“娱乐圈揭秘”在网上爆料L姓艺人吸毒被抓。此后,“互联网的那些事”在网上曝料称李易峰是L姓小鲜肉,不过随后立即删除了这条消息。搜狐娱乐对此联系到了李易峰方,对方表示否认。随后,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发表声明称:网上关于李易峰吸毒的不实传言,内容纯属恶意造谣,严重侵害了李易峰的名誉权并涉嫌刑事诽谤,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目前已交由专业律师团队处理,将运用法律手段严厉遏制谣言,也请相关平台立即停止相关不实消息的扩散传播。

疑李易峰朋友圈发文截图 


    著名制作人、导演王兵也晒出@李易峰 本人发布的的朋友圈内容,上面写道:“一大早的,干嘛呢”。

盈科王军律师转发声明并严肃发声 


    对于此声明,作为欢瑞的委托方,盈科王军律师也在微博上严肃回应:“请自觉维护艺人名誉,恶意诽谤及传谣后果会很严重,这次,我们会查幕后黑手。”

电影导演江小鱼在网上爆料

 互联网那点事发文后秒删


  今日,“娱乐圈揭秘”在网上曝料称:“爆L姓艺人吸毒被抓,大家猜到是谁了吗?”电影导演江小鱼也在网上发文称:“昨悉朝阳区群众又一重大战果,史诗巨制《监狱风云》添一重磅小鲜肉,吸毒队完胜嫖娼队。”此后,“互联网的那些事”发文称:“据说朝阳群众又立功了,这次是李易峰,吸毒被抓”,随后秒删了该文。

  搜狐娱乐对此联系到了李易峰方,对方表示:“李易峰现在正在专心为新戏作准备,对于不实的传言希望造谣者拿出证据,同时我们也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有媒体联系到李易峰经纪公司,对方表示正在取证,稍后会发声明。并表示昨日李易峰还被拍到出门剪头发。

 李易峰走出理发店

 李易峰于13日被拍到出门剪头发

  据悉,娱乐圈已有不少人因吸毒被抓,2014年3月,李代沫吸毒被抓;2014年8月,房祖名柯震东因吸毒被抓;2014年8月12日,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2015年11月毛宁因吸毒被抓。此次曝料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L姓男星身份更是不得而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295103.shtml report 5512  微博大号"娱乐圈揭秘"曝L姓艺人吸毒被抓 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发表声明搜狐娱乐讯今日(6月14日),“娱乐圈揭秘”在网上爆料L姓艺人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