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八线》隋咏良父爱爆棚 刑场重获新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八线》隋咏良父爱爆棚 刑场重获新生
《三八线》隋咏良剧照
《三八线》隋咏良剧照

《三八线》隋咏良与女儿告别
《三八线》隋咏良与女儿告别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强、曹曦文、隋咏良等主演的战争剧《三八线》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的播出接近尾声,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更是在国际舆论上引发热烈讨论,被誉为“外交风向标”。剧中,重获女儿的朴弘哲因主动撤退遭受着上级长官严苛的质问,即将送往刑场执行枪决。隋咏良在戏外表示:除了要演好一名军人外,父亲角色的表现也是另一大挑战,没当过爸爸的他自拍摄以来通过与戏中“女儿”的不断磨合,“父女”间建立了极大的默契,为拍摄戏中难舍难分的场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被获赞父爱感满分,魅力爆表。

  隋咏良爱女心切 演技细腻获赞

  《三八线》不仅在情节设定上松弛有度,在人物情感表现上同样刻画细腻。剧中,隋咏良饰演的朴弘哲在重遇女儿的那一刻,相拥场面让人飙泪。后来送往刑场之前与女儿见最后一面的他,双眸湿润,紧握女儿双手爱抚脸颊,让女儿努力活下去的场面更是让网友直呼心疼。与此同时,原本给人留下“高冷残酷”形象的隋咏良,也让观众透过“父亲”这一角色看到了他身上的柔情温暖一面。与女儿对望时眼神中透露出的心疼宠溺的味道、表演中自然流露出的父亲温度,都让本就复杂的人物设置更加立体饱满。

  刑场上意外重生 情节扣人心弦

  除了柔情的感情戏份外,剧中朴弘哲被严厉教训的戏份也是让观众看得十分揪心,他因主动向志愿军投降而再次受到长官的严厉拷打并面临审判与处罚。其中朴弘哲在审讯室里被长官“狂虐”的场景戏也很紧张刺激,网友直呼心疼。剧中他面对长官的质问却绝不服软与低头,一句“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军队,可以保护自己的家人、爱人、老百姓,他们再也不用受任何人的欺辱” 更是被赞军人使命感满分。刑场上,枪声响起的那一刹那,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还好这是长官精心设计的“假枪决”,只为让朴弘哲能得到教训。粉丝纷纷表示看到朴弘哲能活着归来非常激动,心中的起伏丝毫不亚于坐过山车。

  《三八线》自开播以来,隋咏良承担了剧中的大部分虐点,虽然顶着“大反派”的头号,实际上却是位重情重义、有责任有担当的军官。更多精彩情节请继续关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三八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291340.shtml report 1716 《三八线》隋咏良剧照《三八线》隋咏良与女儿告别搜狐娱乐讯由张国强、曹曦文、隋咏良等主演的战争剧《三八线》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的播出接近尾声,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