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奶奶上海影节追明星 助威梦想合伙人SNH48

  6月12日,70岁奶奶现身上海电影节追明星。说到粉丝追星,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年轻人干的事。而就在昨日举行的上海电影节某发布会上,一位白发老奶奶竟然与参加发布会的偶像女子团体SNH48求拥抱,引发了现场的围观。面对这位老奶奶的追捧,六位现身发布会的SNH48成员纷纷大方拥抱,而粉丝们则羡慕不已。

图1:台上拥抱台下合影,奶奶上海影节追明星

  6月12日,70岁奶奶现身上海电影节追明星。说到粉丝追星,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年轻人干的事。而就在昨日举行的上海电影节某发布会上,一位白发老奶奶竟然与参加发布会的偶像女子团体SNH48求拥抱,引发了现场的围观。面对这位女性老奶奶的追捧,六位现身发布会的SNH48成员纷纷大方拥抱,而粉丝们则羡慕不已。

图2:精神矍铄追星不分老幼!

  据了解,本次活动系阿里娱乐宝为庆祝两周年而举办的“人人都能玩的赚”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娱乐宝宣布了三位梦想合伙人:音乐人胡彦斌、偶像组合SNH48、主持人兼NPC创始人李晨。同时还拍卖了钢铁侠真人战衣、徐静蕾手工包以及SNH48的礼包。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91255.shtml report 874 6月12日,70岁奶奶现身上海电影节追明星。说到粉丝追星,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年轻人干的事。而就在昨日举行的上海电影节某发布会上,一位白发老奶奶竟然与参加发布会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