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重耳传》全体系开发 深度孵化泛娱乐产业链

  重耳,作为史上最牛的创业鼻祖,其励志复国的经历委婉曲折,是为千古美谈,曾被北宋画家李唐绘成《晋文公复国图》,也曾被《三国演义》中诸葛亮教导刘琦引用,更被写入现代教课书,国人耳熟能详。

  《重耳传》是一部春秋版的王子历险记,由人气偶像王龙华、张含韵、韩彩英、王艳、蒲巴甲、张一山等连主演,根据史实改编,讲述了重耳历经宫斗、流亡、复国、称霸的传奇人生,以及与名载史册的齐姜、骊姬、嬴月、季隗诸美女的爱恨情仇。2016上海电视节,《重耳传》以立足历史题材、青春偶像励志的主题、无过多开发,新鲜感及故事性强,生命周期长,市场潜力巨大受到海内外关注。

  面对近几年玄幻、架空、宫斗剧横霸荧屏的影视剧市场,电视剧《重耳传》不跟风,不盲从,以风格创新、内容创新、情感诉求创新、意义及使命创新等,展示先秦时期的政治、军事、文化、经济、外交,最大程度还原历史零差评人物晋文公重耳励志复国传奇经历,打造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有进有退的荧屏形象,为新一代少年树立正能量榜样。

  据悉,《重耳传》还将以电视剧为基础,深度孵化广度开发持久运营电影、游戏、动漫、广播剧、有声阅读、周边产品等其他版权,打通全方位泛娱乐产业链,实现跨领域、多平台、长周期的自主IP战略。目前,该剧正在象山影视城紧张拍摄,7月初将召开大型新闻发布会。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86175.shtml report 746 重耳,作为史上最牛的创业鼻祖,其励志复国的经历委婉曲折,是为千古美谈,曾被北宋画家李唐绘成《晋文公复国图》,也曾被《三国演义》中诸葛亮教导刘琦引用,更被写入现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