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麻雀》《胭脂》延播 6月播主旋律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麻雀》《胭脂》延播 6月播主旋律电视剧
《麻雀》李易峰剧照
《麻雀》李易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微博用户“卫视大混战 ”在网上爆料,根据广电总局最新要求,今年6月接下来不但要播革命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而且只能在总局给的电视剧单子里挑剧。也就是说,湖南卫视的《麻雀》,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的《胭脂》全部得延后播出,一线卫视只能一起播"条子剧"。

  随后,有记者联系湖南卫视,得知电视剧《解密》接档《翻译官》。

 陈学冬主演《解密》

  电视剧《解密》由陈学冬、颖儿[微博]主演,改编自麦家的同名小说,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登陆湖南卫视。另外,《胭脂》是否延播还未有官方消息,各方目前给回复均是“还在等消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17098.shtml report 1033 《麻雀》李易峰剧照搜狐娱乐讯据微博用户“卫视大混战”在网上爆料,根据广电总局最新要求,今年6月接下来不但要播革命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而且只能在总局给的电视剧单子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