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银魂》被曝将拍真人版 传小栗旬将任主演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传闻称继《JOJO的奇妙冒险》后,又一部人气漫画《银魂》将以真人电影的改编形式与观众见面。据传《银魂》真人电影版已定下由小栗旬担任主演,目前开机日期临近,上映时间则暂定在2018年。

  《银魂》是漫画家空知英秋于2004年开始连载的大作,故事的舞台是有不少被称作天人的外星人生活的江户接到,故事围绕主人公坂田银时与个性丰富的伙伴展开,是一部人气颇高的科幻喜剧作品。漫画混杂这搞笑、推理并偶有催泪故事的风格颇受欢迎,已发行的64卷单行本累计数量超过了5000万部,是最为大热的漫画之一。此前不仅多次改编为动画,也已拍摄了两次动画电影。有知情人透露,由于今年《银魂》的故事面临完结,随后接上真人电影将上映的消息会是很好的宣传。目前真人版《银魂》的上映日期已暂定在2018念书,主演也敲定了小栗旬担任。但小栗旬2014年主演的真人版《鲁邦三世》成绩不佳,再加上《银魂》人气颇高,粉丝中可能会有不少反对声音。最近爆出的漫改真人电影消息不少,《钢之炼金术师》已在意大利开拍,传言由山崎贤人担任主演的《JOJO的奇妙冒险》和目前的这部《银魂》将是粉丝讨论的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090901.shtml report 172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传闻称继《JOJO的奇妙冒险》后,又一部人气漫画《银魂》将以真人电影的改编形式与观众见面。据传《银魂》真人电影版已定下由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