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自曝爱用表情包 献唱撩妹手到擒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张科明/视频)坐拥当今中国网络流行表情包“帝位”的“污力韬韬”黄子韬竟然也会使用自己照片改制的表情包?6月12日,在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的发布会上,黄子韬大方地承认自己也爱用自己的表情包,他还特别喜欢用“丑的”和“夸张的”,因为觉得帅的平淡不好玩。黄子韬还认真地探讨这件事:“用表情包就可以聊天了,都不用打文字。多好玩。”

  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在上海举办了主题曲《19岁》MV发布会。导演张荣吉,监制黄志明,总制片人安晓芬和制片人余文芊,主演黄子韬、杜天皓、李梦出席。发布会上主题曲MV曝光,画面精美品质惊人,而在片中遭遇19岁恋情的黄子韬遭遇轮番拷问。

  粉丝拷问尺度颇大,一上来就问韬韬拍床戏前怎么做心理建设。黄子韬承认必须要在拍摄前喝一整瓶威士忌才能任导演摆布,而且他拍完就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当有记者问黄子韬是否会用自己的表情包,他立刻笑场,实诚地回答“会用”,还表示自己喜欢夸张的,“他们截图截的特别丑特别好玩,我很喜欢。表情包不是我做的,大家都喜欢截丑的样子。”

  黄子韬特别为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创作了歌曲《十九岁》,独有的情歌唱腔与之前的作品区别很大,让人耳目一新。在发布会现场,黄子韬聊起了自己创作这首歌时的心路历程:“我也不太会写词,但是我觉得这是属于我自己的音乐,我要用自己的手写出来,把我的故事写在歌里面。”在主持人要求他和杜天皓分别向李梦“表白”时,黄子韬完全“见色忘友”后发制人,深情唱起《十九岁》,毫不费力把李梦从杜天皓身边“抢”了过来。不唱Rap和快歌的黄子韬,画风大变。深情款款的唱腔和走心感伤的歌词,让许多人都感同身受。

 发布会上黄子韬泪洒现场。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改编自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大师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岛田庄司是世界闻名的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大师,擅于布置悬案、推理解谜。而该片导演张荣吉也实力不俗,他的首部剧情片《逆光飞翔》曾助他获得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电影监制之一黄志明曾参与制作电影《海角七号》、《左耳》等。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将于7月8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56631.shtml report 4598 黄子韬提亲人痛哭落泪【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张科明/视频)坐拥当今中国网络流行表情包“帝位”的“污力韬韬”黄子韬竟然也会使用自己照片改制的表情包?6月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