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戏杀青 何军忙拍戏每天只睡两小时

  由星电影联盟制作,胡文骅执导,何军、王宇、姬天语、森岛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大叔秦怀》及孔祥华执导,何军、苗青、森岛主演网络大电影《丧葬风云》在无锡进行了长达两周的拍摄之后于6月7日顺利杀青。

  近日,何军在社交平台写道“网络大电影《大叔秦怀》《丧葬风云》无锡顺利杀青!全组兄弟姐妹辛苦了”并晒出与全组工作人员的合照。《大叔秦怀》中何军饰演的强哥曾经跟秦怀有着深厚的兄弟情义,却又反目相向成杀父仇人。《大叔秦怀》中的情节让你看到开头,却猜不到结尾。《丧葬风云》中何军饰演聪明有正义感混迹江湖黑白两道的梁军,影片情节更是跌宕起伏,值得期待。

  据悉,此次拍摄时间紧凑,何军坦言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也是非常辛苦。作为央视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主持人,几乎都是一边拍戏一边主持,作为男主角,为了电影顺利拍摄,戏份吃重的何军平均每天只能睡到2个小时。同时,《大叔秦怀》和《丧葬风云》也是星电影联盟第二期投拍的高质量、高水准的网络电影。

  星电影联盟聚集了一批专业的影视人才,以院线电影的班底全面进军网络阵地,旨在推动网络电影更好更快发展,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从导演到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相对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细致的后期,将使得《大叔秦怀》和《丧葬风云》这批作品成为影视界的一个全新热点。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40306.shtml report 1292 由星电影联盟制作,胡文骅执导,何军、王宇、姬天语、森岛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大叔秦怀》及孔祥华执导,何军、苗青、森岛主演网络大电影《丧葬风云》在无锡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