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邬立朋上影节展文艺暖男范 倾情燃爆《长江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邬立朋上影节展文艺暖男范 倾情燃爆《长江图》
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
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

邬立朋《长江图》电影上海国际电影节
邬立朋《长江图》电影上海国际电影节

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
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

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红毯
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红毯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85后实力男演员邬立朋随《长江图》剧组踏上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此次邬立朋延续了其在柏林电影节、北京电影节的文艺暖男风格,身着西装亮相,抹杀菲林无数。更有媒体评价到,邬立朋堪称《长江图》红毯秀的颜值担当。

  实力新秀三登国际电影节 邬立朋红毯经验足

  凭借在《长江图》中的优秀表现,85后实力小生邬立朋已经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经过柏林电影节,北京电影节的“实战训练”,邬立朋对这次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心态也调整到最佳。“刚在走红毯的时候,还在跟大家交流,觉得上海电影节更像一个聚会。我的状态也特别好,毕竟有了柏林和北京的经验,感觉轻松很多。这次我们《长江图》不参加竞赛单元,所以就更没有压力,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这次电影、电影人的盛会。”

  《长江图》燃爆文艺梦 邬立朋:为梦想而工作

  《长江图》是邬立朋拍摄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就获得如此高的起点,邬立朋坦言,“很幸运”。一部《长江图》让世界再一次感受到中国文艺电影的魅力,让邬立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电影梦。“在学校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艺术电影,那时候做梦都希望自己能拍艺术片,后来参演了《长江图》,真的有种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再到跟着剧组从柏林到北京再到上海这样跑,感觉就更真实了。”

  据悉,邬立朋在《长江图》中饰演的船员武胜,有着极其复杂的心理变化,邬立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着实下了一番功夫。研读剧本、与导演进行讨论,把自己关在船舱里进行创作……为了将角色的“魂”找出来他可是狠狠地折磨了自己一段时间。正是凭借这份对电影的热情,对梦想的执著,无论是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媒体人,对邬立朋的评价都很高。邬立朋自己也说,“我的梦想就是拍摄更多更好的作品,每天为梦想而工作,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参与到更多好电影,更多好的文艺片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20530.shtml report 2438 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邬立朋《长江图》电影上海国际电影节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邬立朋《长江图》上海电影节红毯搜狐娱乐讯6月11日,85后实力男演员邬立朋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